他們長著一張類似於蜥蜴的臉,紅色的大眼睛,周身披滿了綠油油的鱗甲,身形魁梧,具有三根手指,後麵翹著一根巨大的尾巴。

    “艸!”我心中暗道一聲不妙,忙示意早就驚呆的眾女噤聲,慢慢地退回去,可這時,那群女戰士像發瘋似的嘶吼起來,各個搭箭拉弦衝了出去。

    頃刻間,那些蜥蜴人士兵就發覺了,之間各隊士兵紛紛舉起手中的長槍,作投擲狀,一個長官模樣的家夥大手一揮,無數的長槍攢射而出。

    女戰士的箭矢雖然射了出去,可落在那些蜥蜴人的皮膚上就像是紮到鐵板上似的,紛紛彈了回來。

    而下一個瞬間,長槍悍然落下,女戰士秒秒鍾被紮成了刺蝟,死於非命。

    這一幕被我們嚇傻了,所有人驚慌失措,拚了命地往回跑,我拽著韓諾伊剛跑出去沒兩步,就有一道黑影飛速地擋在了我們的麵前,後麵大隊的蜥蜴人士兵包抄了過來。

    我定睛一看,這個蜥蜴人異常高大,等他轉過身來,我才發現是之前下令的長官。

    此刻,他正用他那猩紅的眸子瞪著我,一股與生俱來的威壓籠罩了過來,我一個腿軟,差點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幸虧韓諾伊和林昕扶著了我。

    至於殷桃和鞠菁,早已嚇得渾身哆嗦,躲在我的身後不敢出聲。

    “別過來啊!”我甩開兩人的手臂,下意識將軍刀舉在胸前,麵露凶狠,一副要拚命的架子。

    身前的蜥蜴人卻冷哼一聲,我隻見他身子動了下,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我的跟前,一隻剛強有力的大手扭住了我的手腕,一把將我扔了出去。

    “咣當”一聲,我的軍刀掉落在了地上,我也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感覺全身的骨架基本都散了。

    韓諾伊心疼,立馬衝過來扶我,我掙紮著爬了起來,重新審視起這幫蜥蜴人,對方人多勢眾,身強體壯,這回兒怕是真的栽了。

    就在這時,那名蜥蜴人撿起了我的軍刀,饒有趣味地端詳了幾秒鍾,用舌頭舔了舔,竟然放進了嘴裏……吃掉了!

    “妖怪啊……”殷桃直接被嚇哭了。

    我額前背後盡是冷汗,如此看來,之前我還是低估了這些蜥蜴人的能力。

    “嗬,我可不是妖怪。”蜥蜴人又一個閃身湊到了殷桃的麵前,伸出長長且分叉的舌頭在她的俏臉上舔舐了一口。

    “呀!”殷桃慘叫一聲,嚇暈了過去,鞠菁壯著膽子將她緊緊地抱在了懷裏,掐了掐人中,殷桃才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目光之中透著無邊的驚恐。

    “你……你竟然會說中文?!”我神色驚訝地望著他,幾乎快要說不出話來。

    “中文很簡單啊,你們人類的語言我都會說。”蜥蜴人嘴角上揚,露出一副睥睨天下的神態,好像在他麵前我們就是低等生物似的。

    “咕咚……”我蠕動了下喉結,緩解著自己的緊張。

    能用言語交流,意味著有回旋的餘地,其實,他們除了相貌醜陋之外,比起林子裏那些奇特的生物,要好的多。

    “那你到底想怎樣?我們並未冒犯你們,能不能放我們離去?”我試探性問道。

    長官蜥蜴人冷笑了一聲,道:“人類還真是天真,諸如,你們踩死一隻螞蟻,需要跟螞蟻解釋嗎?”

    “你……”我再一次地做出了進攻的架勢,心裏卻虛得很。

    “你要是再敢有攻擊的意圖,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活吞了?”

    他的猩紅眼眸中寒光四射,我渾身一個激靈,竟不由自主地放鬆了下來。

    “很好,很好。”長官蜥蜴人突然大笑道,“你有資格做我們的奴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