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驚恐地望著這一幕,大地會冒血,千百年來,簡直聞所未聞。

    當事人殷桃直接被嚇哭了,跳著腳跑到了我身邊,緊緊地抱著我的腰躲了起來,其他幾個女生皆連連後退,麵露駭色。

    我抹了把額前不知何時出現的冷汗,將殷桃推開鞠菁照顧,裝著膽子過去查看。

    我小心翼翼地蹲了下來,撿起殷桃扔在邊上的長矛,使勁在那道“傷口”邊緣撥了撥,想要看個究竟。

    然而,就在此時,地麵開始劇烈的抖動起來。

    “艸!地震!”

    我忙一個側翻滾到了眾女麵前,指揮著她們手拉手蹲下,降低重心防止自己跌倒。

    按照常理來講,再強烈的地址,也就是幾秒鍾罷了,而麵前地麵的抖動,已經持續了半分鍾猶豫,我們所有人都狼狽不堪,要不是我又先見之明,恐怕幾個人早就被甩了出去。

    女人們特殊而尖銳的叫聲充斥著我的耳膜,我心中惶恐,這樣子下去,早晚得出事的,可是現在該怎麽辦呢?

    又經曆了一次猛烈的震蕩,地麵的顫動突然停止了。

    “好險!”眾人皆心有餘悸地傻愣在地上觀望,才鬆了一口氣的工夫,身後的地麵竟然挺立而起,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我們的身體不受控製地向斷崖下滑去。

    “啊……”

    驚呼聲不絕於耳,危急關頭,我本能地縱身一躍,將韓諾伊抱在了懷裏。

    地麵已經呈現了誇張近乎於九十度的挺立,韓諾伊緊緊地抱著我的身子忍不住地發著抖,下落的過程中,我無意中看見山崖上露出了一隻巨大的獸頭。

    似蛇非蛇,像龜又非龜。

    原來,這隻龐然大物趴在山丘上,我們之前一直呆在它寬闊的背上。

    殷桃一長矛刺痛了它,所以才才會發怒了。

    往事一幕幕如電影般在腦海裏放映了一遍,握著懷中的伊人小蠻腰,明明瀕臨死亡,我卻突兀地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害怕,也許,這大概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噗通——”

    我的身體重重地落入了月牙湖中,水的張力狠狠地衝擊著我的身體,眼黑隻覺一黑,便什麽也不知道了。

    經曆了無數的夢靨,我仿佛已經魂歸幽冥,某個清晰的意識傳來,我的唇上感受到了嬌嫩的氣息,恍惚中睜開了眼睛,發現韓諾伊的香唇正拓印而下,落在了我的唇上,吐氣如蘭,一次又一次。

    原來,她再替我做人工呼吸啊!

    嗬嗬!我悄然閉上了眼睛,知曉自己沒死,反而得到了女神的香吻,心裏像吃了蜜般甜。

    而韓諾伊再連續做了幾次後,急得哭了出來。

    “怎麽辦啊?還是沒用!嗚嗚嗚……秦壽,都怪我,都怪我太重了,壓著你了,別人都沒事,嗚嗚嗚……”

    我心中覺得好笑,但強忍著沒做出任何的回應來,之前,因為那本筆記本的緣故,她對我冷冰冰了好久,心裏受到的那些委屈,總得要補回來吧?

    果然,韓諾伊再一次嘟起香唇替我做人工呼吸,又十幾次下去,她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