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錯了啦?”我驚異道,“你是指那個黑人嗎?到底怎麽回事?”

    林昕點了點頭,從皮夾子裏抽出了一張證件給我看。

    “那個黑人是個警察。”

    我反駁道:“警察怎麽啦?荒島上無法無天,沒準他們也會犯錯呢。”

    林昕搖了搖頭,又從皮夾子了抽出一樣東西,舉在了我麵前。

    那是一張通緝令,頭像赫然是貝拉的。

    “貝拉是罪犯?”我張大了嘴巴,萬萬沒想到她那麽一個柔弱的女子居然是罪犯。

    聯想起之前我注意到兩名黑人好像隻是製服了她,並未行不軌之事,再瞅了瞅我撿到了那隻手銬,現在看來,我們真的是殺錯人了。

    “唉!”我歎息一聲,心中甚是愧疚。

    這麽看來,我們得重新審視貝拉這號人物了。

    “快走吧,以後防著她點就是了。”

    收拾起心情,我們立馬逃離了這片是非之地,那隻神秘的生物位置不明,時刻跟著我們,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又不得安生了。

    一路疾馳,等回到原來的地方,幾個女生早就盼成望夫石。

    韓諾伊第一個上來拉住我的手,問道:“怎麽回事?抓到那東西沒?”

    我嘿嘿幹笑兩聲,故意打了個馬虎眼。

    “隻是隻猴子罷了,跑太快,沒追著。”

    “嚇死我了,我以為又是什麽怪獸呢。”殷桃捂著呼之欲出的峰巒,擦了擦額前的冷汗。

    趁著幾個女生放鬆的空檔,我跟林昕對了個眼神,帶領著隊伍繼續前行。

    氣溫漸漸上升,熱浪撲麵而來,大家都熱的將衣服盡量往少來減。

    女戰士們都比較隨意,直接將獸皮馬甲一脫,就搭在了肩上,也不管有我這個男子在場,幾個女生連日來也被我看慣了,好像也不怎麽在意,隻是穿著個比基尼。

    當然,為了防止被蚊蟲叮咬,所有人都往身上塗了木灰,雖然黑漆漆的,但絲毫不影響我欣賞她們完美的身段。

    隻有林昕一個人是個例外,她甚至連一滴汗都沒有,自然是用不著透過脫衣來降溫。

    有時候,我真以為這貨是隻妖怪,可是,妖怪也怕熱啊!

    “停!”

    彼時,我正盯著韓諾伊YY,走在隊伍最前麵的林昕突然如是喊道,將我美好的思緒給打斷了。

    “不是剛休息嗎?怎麽又停啊?”我帶著怨憤大喊。

    林昕轉眸沒好氣地瞥了我一眼,厲聲道:“你們都是死人嗎?難道沒注意到我們一直在兜圈子嗎?”

    “兜圈子?”我茫然四顧,咦?那邊不遠處不就是我們之前點過火的地方嗎?火堆裏現在還冒著嫋嫋青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