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魔花螳螂的攻勢銳不可當,眨眼間,最前麵的一隻就竄出去幾米之遠。

    我甚至都連弓箭都沒敢收拾,隨手拋向它就腳底抹油,生死狂奔起來。

    “嘶啦……”身後的叫聲淒厲,大鐮刀揮舞的聲音勾人心弦。

    我早已汗流浹背,雙腿發軟,隻感覺那尖銳的大鐮刀劈在了我的背上。

    “救命啦!”

    我聲嘶力竭地高喊著,一邊心裏記起上前對付野豬的法子,整個人蛇形機動,悄然竄進了布滿藤蔓的灌木叢裏。

    起初,我也算與它拉開了距離,可魔花螳螂不比野豬,它前肢的大鐮刀鋒利無比,一揮一掃,一路披荊斬棘,很快就又追至我身後,巨大的鐮刀抬得老高,光看著前方的影子,我就毛骨悚然。

    媽的!完蛋了嗎?

    我忙一個側身翻滾了出去,又繞到了林間踩踏的小路,奮力地又向前狂奔了一分多鍾,陷阱地赫然出現在了我的麵前。

    我大喜過望,忙喊道:“快放箭啊!”

    可惜那些女戰士不為所動,慢悠悠地拉起了弦,這時,一隻魔花螳螂突然從前方的草叢裏竄了出來,擋在了我的身前,兩隻鐮刀高高地抬了起來。

    “臥槽尼瑪!”

    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盯著眼前的巨蟲,渾身隻打著哆嗦,沒想到快要眼前,卻要功虧一簣了。

    韓諾伊,請原諒我!我也不能再守護你了,身後的刺啦聲無限接近,我知道自己再無身懷的可能。

    “嗖”地一聲,我眼前的魔花螳螂發出一聲慘叫,我睜開眼眸,殷桃正手指顫抖著拿著一把弓箭。

    魔花螳螂吃了虧,將注意力放到了傷害自己的人身上,趁著這個機會,我一個側翻滾,躲進了旁邊的草叢。

    這時,鞠菁卻大喊:“秦壽,捂著耳口鼻!”

    我趕緊照做,隻見鞠菁將手中的一顆黑不溜秋的東西扔向了魔花螳螂,待到了近前,我才發現,是那隻小山羊的腦袋。

    魔花螳螂不察,悍然揚起鐮刀將小羊的腦袋的劈成了兩半,然後我注意到小羊的腦袋裏爬滿了蛆一樣的白色蠕蟲,它們遇到空氣,瞬間變成了黑色的圓點,密密麻麻地爬上了魔花螳螂的身體。

    隻是一瞬間,魔花螳螂就不動了。

    趁著這個機會,我趕緊跑到了鞠菁她們所在的地方,此時,後麵那批魔花螳螂也趕了上來,那批小黑點瞬間又侵襲了過去。

    為首兩隻頃刻間又被小蟲控製了,可這批魔花螳螂就像是有智商似的,忙繞開了她們,向我們奔襲了過來。

    我知道,我表現的時候又到了。

    “你們快躲遠!”

    一把奪過章希若手裏的火把,我跑進了陷阱的入口,大聲地叫囂著衝它們搖晃著火把,剛才追了我半天,它們早就記下了我的形體特征,立即怒不可遏地朝我衝刺了過來。

    很快地,剩餘的三隻魔花螳螂一窩蜂衝進了陷阱裏,可是我早已鑽過藤蔓,跑到了外麵。

    它們的身子由於太大,擠在了一起,轉不過身,反而互相踩踏起來。

    “孽畜們,永別了!”

    為了防止它們反應過來劈砍藤條防護網,我毫不遲疑的將火把扔進了火犁樹枝條裏。

    “撲嘩”一聲,火苗竄了起來,緊接著,轟隆一聲巨響,火犁木發生了爆炸,魔花螳螂的屍體被炸的碎塊亂飛,有隻砍斷藤條重傷未死跑出來的,被躲在樹上的女戰士亂箭齊發射成了刺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