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算不如天算,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是韓諾伊抽中了那根最短簽。

    其餘三個女生不由地常鬆了口氣,但看見我幾乎吃人的目光,又立刻緊張起來。

    “你作弊!”我一把拍掉韓諾伊手中的草芥,怒火衝天地朝神秘女大吼,“我看見之前很陰險的笑了,你肯定動手腳了。”

    她嫣然一笑,不以為意。

    “笑話,我笑難道就代表就作弊了嗎?你是天真還是傻呢?”

    忽而,她轉向了韓諾伊,語氣不容置疑地道:“隻能怪你運氣不好了,你要是拒絕的話,那我可要殺人咯!”

    韓諾凝重地點了點頭,“放心吧,我不會拒絕的。”

    “不行,你怎麽可以去?”我急忙將她一把拽在身後,保護了起來,挺起胸膛跟神秘女道,“你要是一定要讓她去的話,我也去。”

    “你不能去!”神秘女伸手就像我抓來,目光威嚴,不怒自威。

    我忙一矮身,躲了過去,抓起依靠在樹上的長矛,對準了我的喉嚨。

    “別逼我,不然,咱們一了百了!”

    神秘女的動作凝滯了下來,憤憤地一甩手,罵道:“這是個沒出息的東西,既然你想死,就去吧!”

    “呼……”我長鬆一口氣,轉眸看向身後的韓諾伊,她笑中帶淚,一切言語都藏在那雙會說話的明眸裏。

    頭一次,我覺得我活的像個男人。

    誘餌的事情就這麽定下來了,接下來,一行人協同起來製作陷阱。

    首先,那些勇猛的女戰士們用腰刀和長矛連砍帶戳地分離火犁樹的枝體,我們幾個則被分配搬運火犁樹枝條往陷阱地。

    陷阱地離我們遭遇怪蟲襲擊的地方不遠,設置在三顆呈掎角之勢分布的巨大古樹中間,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大樹之間的空隙布滿了用尖銳木頭插成的刺陣,上端則用泡了水的藤條紮綁,形成了類似於防護網的東西,隻留下了一個入口。

    四五個女戰士爬上樹,箭矢上沾滿了鬆油,各自拿著一根火把備用。

    火把用來引火,弓箭用來補刀。

    待做好這一切,已然是下午了,我也知道,我和韓諾伊要出去麵對了。

    有了我的陪伴,韓諾伊似乎並不怎麽害怕,倒是其他三個女生,俏臉上滿是猶豫之色,瞧那樣子,好像跟我回不來似的。

    “走吧。”韓諾伊輕輕地牽起我的手。

    我莞爾一笑,將她玉手握緊了一些,可終究被三個女生哀怨目光搞得我心理不舒服。

    “哎!”我故作痞氣地轉過身,“你們別這幅樣子好嘛?我還沒死呢。”

    “哇”地一聲,殷桃的淚花再也忍不住噴湧了下來,她捂著鼻子跑過來抱住了我,貼著我的胸口嚎啕大哭起來。

    “秦壽哥,我不要你死,你一定要回來……”

    其餘兩個女生也衝了上來,抓著我的兩隻胳膊,萬語千言盡在眸中,卻又張不開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