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拿過獸皮裙聞了一下,隱隱有股子汽油的味道,可這裏荒山野嶺,怎麽會有這東西呢?

    鞠菁的樣子很急切,讓我們都莫不住頭腦,章希若下意識地遞給我一個詢問的目光,那意思是在說是否要按照鞠菁所說的來做。

    我鄭重地點了點頭,章希若便心無顧慮的帶著眾人前往昨晚自己的藏身之處。

    可走到半路,神秘女突然喝止了所有人,讓其中一個女戰士控製住了韓諾伊,一把腰刀不知道何時已經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你這是幹嘛?”我不滿地喝道。

    神秘女巧笑嫣然,淡然道:“誰知道你們搞什麽鬼主意,我必須得防著點,我們現在就不足十個人了,萬一被你們全給陰了,我還怎麽找想要的東西?”

    “你是傻逼嗎?”我已經遏製不住心中的怒火,“你看看她們四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生,哪個像能陰你的人?”

    “啪!”

    神秘女毫不留情地一巴掌甩在了我的臉上,語氣冰冷。

    “請注意你的措辭!”

    我現在真恨不得自己長出一口犬牙來,撲上去把這個臭婆娘撕成碎片,可目前韓諾伊在她的手裏,我隻能受製於人了。

    “這樣吧。”我強忍著內心的憤慨,道,“你們抓我吧,這裏對你們威脅最大的是我,放開她。”

    神秘女遲疑了片刻,揮了揮手,控製韓諾伊的那個女戰士將她推了過來,一個趔趄差點摔倒,我急忙扶住了她,不想,那個女戰士已經衝上來用腰刀抵住了我的腰部。

    “這下子你該放心了吧?”我側目道。

    神秘女似笑非笑地望了我一眼,指揮著隊伍繼續向前。

    大約向前行進了十分鍾,我們就發現了章希若昨晚進入灌木叢的痕跡,一行人順著踩踏的地方走了大概十五分鍾,終於發現那個樹洞。

    它出現在一顆足有四五人合抱的高聳大樹上,十分規則,就像是被人工開鑿出來似的。

    裏麵的空間大概有兩三個立方米,一兩個人躲進去綽綽有餘。

    “呐,就是這兒了。”章希若隨手指了下,便退到了一邊。

    鞠菁則兩眼發光地盯著那顆巨樹,仔細地打量起來,忽而,她鑽進了那個樹洞裏,然後兩手沾滿了橙黃色液體興奮地出來了。

    “我知道怎麽消滅魔花螳螂了!”

    神秘女大喜,忙拽過她的手臂,驚問道:“快說,什麽辦法。”

    “你弄疼我了。”鞠菁麵色一沉,甩給了她的手,指著麵前的大樹,自顧自地道,“這種樹叫做火犁樹,主要生長在白堊紀時期,及其易燃,甚至還有輕量爆炸的效果,可以說是現成的黑火藥。”

    “大自然真是巧奪天工啊,居然還有這種東西。”我驚歎道,“有了這些,還怕個什麽鬼螳螂啊,我們直接炸死它!”

    “不,不行的。”鞠菁道,“想要炸死那麽龐大的多隻生物,必須有足夠大的爆炸量,而我們根本連接近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還得想個萬全之策。”

    “這簡單啊!”一直沉默的殷桃突然道,“設個陷阱唄。”

    陷阱,這倒是個好辦法!就是這陷阱給怎麽設置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