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直接嚇哭了無畏的女戰士們,她們嘴裏怪吼著跪在地上,磕起了響頭,表情虔誠,目光真摯。

    可是熒藍色光頭並沒有因此而繞過她們,一眨眼的功夫,又有幾個人化為了飛灰,甚至連聲慘叫都沒發出來。

    而此時,我們五人和神秘女已經跑到了百米開外。

    神秘女被氣得麵色鐵青,憤怒地朝著女戰士跪地的地方嚷嚷,直到這時,她們才反應了過來,僥幸排在後麵的五六人立馬屁滾尿流地向我們這邊逃了過來。

    大家絲毫不敢停歇,繼續狂奔,身後響徹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嗡嗡聲。

    隻是,我注意到它們連續殺了幾個人之後,就像是吃飽了一般,飛行的動作慢了下來。

    “嗚嗚嗚……這到底是什麽鬼東西啊?你們誰想想辦法,就這樣跑下去肯定會被它們追到的!”殷桃哭啼著說。

    鞠菁邊喘著粗氣,邊答道:“應該是某種變態發育的蟲子,那些黑點就是它們的幼蟲,經過火焰的灼燒,發育成了成蟲。”

    神秘女大喊道:“那你知道怎麽對付它們嗎?”

    鞠菁麵色艱難地搖了搖頭,轉眸看向韓諾伊,隱隱有話要說,卻又倔強的別過了頭。

    我也被追急了,一把扯住韓諾伊,逼問道:“諾伊,你要是知道快點說啊,不然我們都得死了。”

    “找水源,這種東西怕水!”

    韓諾伊麵無表情地說了一句,加快速度朝著側前方跑去,我們緊跟而上,跑出大概二十多分鍾後,眼前果然出現了一條小溪,潺潺流水,清澈見底。

    所有人都沒有猶豫地跳了下去,將自己的身上完全用水打濕,女人們圍在我身邊,本來就穿得清涼,如今上演濕身魅惑,那些寸縷緊緊地貼在完美的胴體上,我的視覺收到了強烈的刺激,某處也可恥有了反應。

    這一幕,恰好被神秘女看見了,她趁人不注意,朝我拋了個媚眼,修長的蘭舌舔舐了下嘴唇,眼裏透著深深的渴望。

    僅僅對視了一眼,我就覺得身體好像被掏空了,她不發怒之時,這種魅惑之力無疑是特別強大的。

    我真佩服自己都到生死邊緣了,還能想著這件事,趕忙強製性地將自己內心悸動壓製了下去,憂心忡忡地盯著前方。

    那些熒藍色光點很快地再次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裏,它們慢悠悠地飛到河岸邊,突然像是老鼠見到貓咪似的,反身折了回去,漸漸分散而開,消失在叢林裏。

    “呼……”所有人都鬆了口氣,但仍舊是不敢掉以輕心,蹲在河水裏,等待著天明。

    剛才多虧了韓諾伊,要不然恐怕所有人都會死,神秘女自然是注意到了這種異常,待大家情緒冷靜後,她自顧自地走到了韓諾伊麵前。

    “小姑娘,我覺得有必要跟你談談。”

    “我跟你沒什麽好談的。”韓諾伊沒好氣地邁過了頭,向邊上走了幾步,與她保持起了距離。

    然而,神秘女怎麽肯罷休?她冷哼一聲,又貼了上去。

    “我最恨那種不長記性的人,如果你不說,我有的是辦法讓你說。”

    言畢,她朝著女戰士揮了揮手,立即有兩個人上來控製住了她。

    “再給你一次機會,我問什麽,你答什麽,聽見了沒?”

    “第一個問題,你怎麽知道那種可怕的蟲子怕水?”

    “無可奉告!”韓諾伊咬著嘴唇,怒目圓睜地吼道。

    “敬酒不吃吃罰酒!”

    “啪!”韓諾伊被重重扇了一巴掌,嘴角流出了一道猩紅的血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