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別讓它們過來!”

    慌亂之中,我聲嘶力竭地大吼著提醒懵逼的人們,同時撿起身邊的燃燒的木柴,向那些小黑點扔去。

    “刺啦……”它們發出聲聲百爪撓心的尖叫,就跟有人指揮似的,繞開木柴的地方,繼續前行。

    神秘女第一個反應了過來,暴起一腳將堆柴火踢了出去,其餘的女戰士瞬間覺醒,扔柴的扔柴火,倒鬆油的倒鬆油,頃刻間,密密麻麻的黑點群變成了一片火海,尖銳的叫聲似乎能響徹整片森林。

    叫聲持續了足足半個小時,我們躲得遠遠地觀察著這一切,叫聲停止後,有些膽大的女戰士則自告奮勇地前去探查情況。

    神秘女遲疑了會兒,朝她們擺了擺手,那幾個女戰士就小心翼翼地摸了過去,然而,剛到火海邊緣,她們竟然又像剛才那樣一動不動了。

    “謔!”人群立馬炸開了鍋,那些女戰士嘰裏呱啦地互相交流著什麽,臉上無一不是驚恐,所有人不自覺地再次向後退去。

    “怎麽回事?它們不是全被燒死了嗎?”神秘女皺著繡眉詢問我,接連有人犧牲,讓她的波瀾不驚的臉上,終於流露出一抹慌亂。

    我無奈地聳了聳肩,疑惑地道:“或許是幾隻漏網之魚吧。”

    “媽的!”神秘女重重地一拳打在樹幹上,恐怖的是幾乎一人合抱的大樹,竟被她打的枝葉亂顫。

    “嘶……”我倒吸一口涼氣,開始重新審視起這個奇怪的女人,“你這麽大本事,難道就對付不了一群小蟲子?”

    神秘女沒好氣剜了我一眼,“廢話,螞蟻尚且還能放翻大象呢,你以為我會七十二變啊?”

    “咳咳……”我故意譏諷道,“之前我以為你敢闖入這裏,肯定對這裏的情況有個大概的了解,沒想到,居然跟我們差不多,照你這種折騰法,你這點人,遲早得全搭進去。”

    “哦?”神秘女冷笑斐然,“難道你們就能善終嗎?”

    “你……”我氣得啞口無言。

    我原本隻是想用激將法套她的話,沒想到卻被她反嗆了回來。

    “好了,你們別吵了。”一旁的鞠菁憂心忡忡地走上前來。

    “現在都已經到這個地步,我們更應該團結互助,要是有人知道這裏是個情況,我希望她能把所知道都講出來,不了解情況亂闖,隻會白白浪費掉性命,難道死的人還不夠多嗎?”

    鞠菁的一番話,讓所有人都冷靜了下來,氣氛出奇地壓抑起來。

    “喂,你難道沒什麽想說的嘛?”

    隔了老半天,我忍不住開口詢問神秘女。

    她眼神微動,似乎在進行著艱難的掙紮。

    過了半晌,她長歎口氣,神色溫和地道:“我隻能告訴你們此處是烏當族的禁地,也就是抓你們的那匹原始人,她們的部落間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在遙遠的古代,她們的先祖乘著飛鳥飛魚來到了這片土地,尋找太陽之花。”

    “後來島上出現了一個黑魔王,先祖中的九位最強戰士,悍然應敵,與黑魔王血戰三天三夜,最後終於將黑魔王趕入了地下,而自身也長眠於此鎮壓著黑魔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