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希若臉上霎時間布滿了羞愧的紅暈,馬上又故作哀怨地跺了跺腳。

    “哎呀,秦壽哥,你怎麽能這麽說人家啊,人家可沒逃走呢。”

    “那怎麽回事啊?”我滿腹狐疑道。

    當下章希若將自己如何與我們失散的過程事無巨細地講了一遍。

    原來,那天她真的是怕了,躲在背後想等事情解決了再出來,沒想到我們剛和龍翔他們對峙起來,她就被人從腦後敲暈擄走了,等她醒來已經是在這野人部落了。

    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野人部落的人非但不為難她,反而將她當成了部落的人,以禮相待,過了好幾天飯來張口的日子。

    後來注意到我們被抓著,本想著找機會接近,可是守衛看的太緊了,她就沒敢妄動,直到這次偷偷跟了出來。

    對於這種見風使舵,隨時可坑損害別人利益而成全自己的人呢,我一向沒什麽好感,隨即譏諷道:“既然你在野人部落裏過得如此舒坦,為何要跟我們涉險啊?”

    章希若當即就抹起了眼淚,嗔怪地道:“好哥哥,你這是什麽話啊,你以為我在那裏過得舒坦啊,我感覺她們就像把我當豬養,養肥了,就把我給宰了,我可是親眼看見過她們吃人肉的啊,現在想想都可怕,哎呀,媽呀,嚇死我了!”

    說著,章希若將整個人撲了上來,緊緊地抱著我的腰,身體還配合著打著擺子。

    “呸!綠茶婊!看著就惡心。”殷桃囫圇地嘟囔了一句。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章希若聽見了,隻見她猛地放開我,悍然轉過身,虎視眈眈地盯著殷桃:“你個矮冬瓜,說什麽呢?”

    殷桃絲毫不讓,手插著細腰,牛氣衝天地站了出來,鄙夷道:“你激動個腎啊,我說你了嗎?”

    “你……”章希若氣得啞口無言,轉過身來又抱住了我開始哭哭啼啼起來,“秦壽哥啊,矮冬瓜欺負我,你可一定要替我做主啊。”

    我心中頓覺好笑:“我說,你不怕吃人的事啦?”

    “啊呀!”章希若霎時間又尖叫起來,恨不得將自己的嬌軀都揉進我身子裏,“怕,人家當然怕,秦壽哥,你可要保護我啊!”

    “得了吧!”我笑意凜然地推開她,“我可不敢要你,說不定你是那幫野人的臥底呢?演技這麽好,跟我玩無間道啊?”

    “才沒有呢!”章希若情真意切地否認道,“我對秦壽哥你一片忠心,我絕對不會當別人的臥底……”

    “嗖!”

    一根長矛插在了我的腳邊,那幫野人開始嘰裏呱啦起來,前排的長槍開始向內推進,氣勢洶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