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很奇妙,即有點痛苦,又有些期待。

    全關鍵的是這八個女人全部都是美女,隨便牽一個到文明世界一包裝,什麽嫩模明星,全都得靠邊站。

    至於痛苦,怎麽說呢?我總覺得這麽被人侵犯,對不起韓諾伊。

    很可笑吧,我也覺得很可笑,人家都不愛搭理我,而我卻居然產生了忠貞的想法。

    一股股滑潤質感侵入心脾,不過我馬上就反應了過來,她們好像並不是要侵犯我,真正的目的是我身上粘連著的汗水與綠色液體複合而成的結塊。

    這些看起來無比惡心的東西,在她們的眼裏似乎是無尚的聖物,連一點一粒都不願放過。

    八個女人就像是遊蛇加清掃機一樣,將我身體著粘連著的墨綠色結塊全都吞入了肚中,帶著滿足的神情離開了。

    我心有餘悸看著她們離去的背影,一股子屈辱夾雜著憤怒的心緒充斥到了全身每個細胞。

    想來也真是諷刺,我堂堂七尺男兒,居然被一群女人給欺負到了塵埃裏……

    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那八個美女與老嫗交頭接耳地各自說了什麽,然後重新排好隊整齊劃一地站在了老嫗身後,臉上的表情也恢複到了無邊的虔誠。

    一行人又開始神神叨叨的吟唱,片刻之後,全裸女子就攙扶著老嫗離開,其他人則各自散去。

    天色漸漸暗淡了起來,部落裏的一處空地上燃起了巨大的篝火堆,這幫原始人開始圍著火堆吃喝玩樂起來,隱隱可以聞得到烤肉的香味。

    被折騰了一天,我的肚子早就餓了,忍不住“咕嚕嚕”叫喚了起來。

    我帶著渴望的眼神望向兩位女衛士,可恨地是她們根本視若無睹,“嗚啦啦”狂叫了兩聲,跟故意嘲諷似的跑到篝火堆那邊吃吃喝喝了。

    “媽的!這幫孽畜!”我心中早已問候了她們的祖宗十八代,隻好掙紮著將肚子鎖起來,忍住了饑餓。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快靠著大木樁睡著了,身邊有人捏著我的肩膀搖晃了兩下,我睜眼一看,是那兩個可惡的女衛士。

    此時,她們正別有意味地看著我,手裏拿著一根竹簽,上麵串滿了烤熟的……蝙蝠!

    這玩意該不會是給我吃的吧?

    她倆對著我嘰裏呱啦地亂說一通,果真把我嘴裏的獸皮扯了出來,將蝙蝠肉塞進了我嘴裏,捏著我的嘴巴讓我吞下去。

    “唔唔……”我使勁地搖著頭,將嘴裏的蝙蝠肉往外頂,這兩人一個不小心,被我給掙脫了出去,我急忙將那嘴裏的蝙蝠腦袋啐了出來。

    順帶地因為惡心,而泛出了些許穢物。

    誰知不知道從哪冒出了三個小女孩,竄到我的腳邊就去撿拾那些混合著我腹中穢物的蝙蝠肉。

    “惡心,小朋友,這些不能吃啊!”我一激動,用腳將那些蝙蝠肉踢了出去,誰知小女孩們竟然又追了出去,撿起來,狼吞虎咽地分食掉了。

    我簡直看呆了,這個部落的人到底怎麽回事?為什麽連小孩子都進行著這麽惡心的勾當?

    顯然,沒人能回到我這些問題,我一轉眸,卻看到兩個女衛士憤怒的目光。

    “哇啦啦……”她們憤怒地朝我嘶吼了兩聲,然後,掄起了沙包大的拳頭,如雨點般地打在我的肚子上,沒幾下,我就疼暈了過去。

    再一次醒來,已經是天亮了,我餓的幾乎是前胸貼著後背,轉眸一看,才發現三個女人都被綁在我的身邊,嘴裏被塞著獸皮。

    “唔唔……”鞠菁和殷桃眼淚朦朧著朝我搖著頭,示意自己沒事,隻有韓諾伊愣生生地望著遠方發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