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屈地捂著臉龐,竟沒出息地哽咽道:“在你心裏我就是這麽猥瑣的人嘛?”

    韓諾伊動容,一愣,目光複雜,憤憤地轉過了臉。

    殷桃實在看不下去了,幫我解圍道:“諾伊,你真是誤會秦壽哥了,剛才我看的清清楚楚呢,秦壽哥的兩隻手分別拽著你們倆,他怎麽可能去摸鞠菁姐的屁股嘛?”

    “呀!”正當此時,鞠菁又尖叫了一聲,“又有人摸我的屁股了。”

    我急忙低著頭向水中望去,視線模糊,不盡得其樣貌,忽而,殷桃大喊道:“水裏有東西!”

    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仔細觀望,忽然心生膽寒,一隻拳頭大小的蛇頭,正吐著信子向韓諾伊的身下探去。

    “小心!”我情急之下,將殷桃扔給了鞠菁,一把推開韓諾伊,一個猛子紮進水裏,兩隻手成鎖裝,向那顆蛇頭抓去。

    那蛇卻十分機敏,一個甩身抽打在我的身上,蛇頭扶搖直上探出了水麵,在水中的聽到了一陣驚恐的尖叫。

    “女人們危險了!”

    剛才我也看清楚了這條蛇的全貌,大致我的小腿粗細,勝在身長,瞧那背上的花紋,應該也是綠森蚺無疑。

    它剛才的一甩擊,盡管勢大力沉,但尚且在我的承受範圍之內,況且,我當時還用手臂格擋了一下。

    眼見著它直竄出水麵,我雙腳猛蹬悍然躍起鑽出水麵,一個虎撲鎖住了它的喉嚨,將它壓倒在水麵上,同時,繞到它腦後,另一隻胳膊箍住了它的血盆大口。

    綠森蚺嘴裏喘著腥臭的氣,身子拍打著水麵,瞬間蜷縮過來,將我緊緊地纏繞了起來。

    強烈地壓迫力瞬間襲來我隻得鼓足了氣與它抗爭,同時掄起拳頭使勁地砸著它的腦袋。

    “啊哦……”綠森蚺發出痛苦地悲鳴,幾個女人已經完全看傻了,愣生生地呆立在那兒。

    “傻看什麽,快走啊!”我悲憤地朝她們喊道,我沒有自大到滅掉這隻沼澤霸主,現在的我隻不過憑著一腔熱血,短時間幹不掉它,死的將是我們所有人。

    外麵的天光乍現,洪水正在慢慢退去,就算她們逃出去,我也多少需要擔心的。

    韓諾伊頭也沒回地拽著殷桃就向洞外遊去,鞠菁難過地看了我一眼,嚶嚀著也跟了上去。

    看著她們遊到了洞口邊,我緊繃的神經算是鬆了一根,也就是微微鬆口氣的短暫過程,這畜生瞅準機會竟然從我手中掙脫了出去,昂揚的蛇頭張著大嘴向我咬來。

    “秦壽哥……”殷桃突然折返了回來,隨手撿起一根木柴衝了過來,可是沒遊出兩步,就被其餘兩女給拽住了。

    “你們太冷血了,那麽大一條蛇呢,你們怎麽都不去幫秦壽哥?”殷桃聲嘶力竭地哭喊道。

    “放心吧,他不會死的!”韓諾伊高聲喊道,硬生生地拽著殷桃走了。

    我無暇再去看女人的狀況,慌亂中摸到一根幹柴,卯足了勁,悍然掄了出去,剛巧不巧打在這畜生的蛇眼上,立刻出現了一道觸目的血痕。

    “啊哦……”

    蛇眼是它最脆弱的部位之一,這畜生吃了大虧,變得狂躁起來,身體驟然發力收緊,瘋狂地將我向石壁上甩去。

    我感覺自己的全身的骨頭都要被勒碎了,手中的木柴也別甩了出去,緊要關頭,我張大嘴巴,一口咬在綠森蚺的軀體上,一股子夾雜著腥臭的血腥瞬時充斥著我的口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