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異常的情緒躍動也驚來了另外兩個女生。

    她們立馬跑過來護住了韓諾伊,瞪著我責問道:“秦壽,你幹嘛?不就是一本破筆記本嗎?你還要殺人怎的?”

    “是啊,你的眼神太可怕了。”

    韓諾伊則蜷縮在鞠菁的懷裏,嚇得不敢看我,我頓感自己的失態,忙將斧頭扔在地上,衷心地朝韓諾伊道歉。

    “諾伊,對不起,我剛才真不是有意的,我感覺自己好像鬼迷心竅一般,”我扒拉著自己的腦袋,“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思,我怎麽可能對你舉斧頭啊?”

    “可你明明就是那樣做了呀!”韓諾伊梗著脖子苦笑道,“我其實也沒想到,有一天,你動了殺我的念頭。”

    “不是,諾伊,你聽我說,我真不是故意的……”

    天殺的,我到底是怎麽了?這件事該如何解釋才能韓諾伊原諒我呢?

    “你不必苦惱。”韓諾伊就像是能看穿我內心似的,“我原諒你了。”

    “真的?”我看著她那張沒有表情的臉,心裏打起了鼓來。

    “真的。”韓諾伊鄭重地點了點頭,“這件事追究其根本,原本就是我的錯,是我把筆記本不小心扔進了火堆裏,所以一切我都應該承受。”

    那一刻的韓諾伊,讓人覺得陌生到骨子裏,就算是剛一開始接觸傲嬌的她,也沒有給過我這種冰冷的感覺。

    “諾伊,你真的要這樣嗎?”委屈與心痛占據著我的內心,我竟沒出息地噙起了淚花。

    “別說是一本破筆記本了,就算是我的命都能給你,諾伊,我平時是最笨了點,可經曆了這麽多事情,你難道還不明白我嗎?”

    韓諾伊扭過了頭去不再看我,可我明顯地能感覺到她的肩膀起伏不定,隱隱似在抽泣,卻又強行壓迫著自己不讓出聲音。

    “諾伊,秦壽,你們這是幹嘛啊?”身為局外人的鞠菁也看不下去,勸慰道,“我雖然不明白你們到底怎麽回事,也不知道你們之前經曆過什麽,但我能看的出來,你們之間有著深厚的情誼,何必如此互相傷害呢?”

    殷桃也嘟著嘴道:“對啊,秦壽哥之前肯衝進危險救我們,那他一定就是好人,而且,諾伊姐,我可記得呢,聽到老虎的吼聲之後,秦壽哥可是第一時間拽住了你的手逃命呢,我可羨慕了呢。”

    我望著努力充當和事佬的兩女,欣慰地遞給她們一個感謝的眼神,可韓諾伊依舊不為所動。

    這時,鞠菁又道:“哎呀,我算你服了你們倆了,諾伊啊,那本筆記本裏到底寫著什麽啊?”

    “對啊對啊,諾伊姐,我也很好奇呢。”

    韓諾伊驟然轉過了頭,意味深長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停留了幾秒鍾,起身道:“沒什麽,就是一些無聊的感歎罷了。”

    說完,她便自顧自地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上睡覺了,兩女自覺無趣,跟我對了個眼神,也回去躺著了。

    外麵蟲鳴錚錚,涼風習習,正是炎熱的雨林,一天之中最為舒服的時候,我卻心事重重,了無睡意。

    但身體卻是很誠實地躺在了地上,不一會兒,又睡了過去,天光乍現,霧氣騰騰。

    我從一個噩夢中驚醒了過來,抬眸看見韓諾伊坐在洞口,眺望著遠方發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