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差點沒氣瘋了,悠悠抬眸觀望,發現樹梢上正站個白猴子,剛把它犯完罪的家夥給收了起來。

    見我在瞪他,猴臉上竟然擬人化地露出一抹嘲諷,拍著肚皮一蹦一跳地指著我,做出一副苦巴巴的樣子。

    我抬起手臂抹掉了臉上的猴尿,猛然站起來,將手中的髒魚飛射而出,直逼白猴子的腦袋,可這廝竟然絲毫沒有躲避,待到烤魚快要打中的它的時候,靈巧地一側身,伸手接住烤魚塞進了嘴裏,貪婪地啃了兩口。

    忽而,又露出一臉的惡心,氣得“吱吱”叫了兩聲,憤怒地將烤魚扔向我,那速度極其之快,我忙閃身躲避,可惜還是被打中了額頭。

    烤魚的油脂混合著猴子的尿液與口水,沾滿了大半天臉,我差點沒原地爆炸。

    “你個垃圾,有準下來單挑!”我憤怒地抄起尼泊爾軍刀,衝它吼道。

    那白猴子就像是能聽懂人話似的,衝我吐了吐舌頭,轉眼間又撒了一泡尿出來,好在這次我機靈,忙側身躲開了。

    白猴子卻扯著嘴巴,朝我吐了吐舌頭,極盡嘲諷。

    “媽的,這狗東西成了精了!”

    我轉念一想,心中徒生一計,剛才的烤肉還剩下不少,我忙撿了一條舉在手中,把拉著刀的另一隻手藏在了身後。

    “嘿嘿,小猴子啊,你一定是餓了吧,快下來吧,我請你吃烤魚,來啊,快來!”

    我一邊言語誘惑著,一邊將烤魚在手中搖擺,白猴子眼瞅著全新的烤魚,興奮地吱吱吱亂叫,明明很想下來取,卻又顯得猶豫。

    我知道它應該是怕我,有所顧慮,斷然沒想到一隻猴子能這麽聰明。

    再退一步,我將烤魚插在地上,然後向後退了三米左右,再一次地言語忽悠。

    “小猴子,現在你不怕了吧?趕緊下來取啊,我這兒還有很多呢。”

    三個女人指著哈哈大笑,說秦壽你是有多禽獸才能跟一隻猴子較上勁啊?

    我懶得搭理她們,因為她們根本就不理解尊嚴被踐踏的滋味,常常聽廣東人說猴腦好吃,老子今天倒是要試試。

    白猴此刻被烤魚饞得隻流哈喇子,可它兩隻小眼睛滴溜溜亂轉著,仍舊在猶豫。

    難道是誘惑力度不大?

    於是乎,直接又拿了兩條烤魚與之前的那條插在一起,故作和藹地道:“小猴子,我看你可愛再多給你兩條,快下來拿啊!”

    說完,我又退到了三米之外。

    “吱吱……吱吱……”

    白猴興奮地在樹枝上亂竄,撓著後腦勺遲疑了幾下,終於沒忍住從樹上跳了上來,了一到地上它就變得警惕起來,走兩步,退三步,衝著我“吱吱吱”一通亂叫,

    為了降低它的戒心,我再次向後退了大概兩米,五米多的距離,已經我能發動有效攻擊的極致了,我已經打定了注意,要是它一直猶豫著不敢過來,到了適當的距離我就會發動攻擊。

    然而,美食的誘惑是巨大。

    白猴子見我又退遠了,忽然在原地著拍著手大笑起來,還用手扒拉著臉皮,衝我做鬼臉,那感覺,好像跟嘲笑智障似的。

    可我都忍了,現在我與它的距離有十多米,我根本不可能對它造成有效殺傷。

    “吱——”趁我愣神的功夫,它突然一聲尖叫朝著烤魚衝了過來,短短幾秒鍾,就已經快要碰到烤魚,與此同時,我向前猛地跨出一步,將手中的尼泊爾軍刀飛射了出去。

    “吱……”白猴嚇得狂跳起來,突然抓起一把沙土揚在了臉上,一邊又抓起了烤魚飛奔竄回了樹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