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胳膊的主人發瘋似的抵著我的腰部,一隻手摁著我的頭顱,勒住我的脖子的那隻手死命地收緊,我的呼吸漸漸苦難起來,連聲咳嗽。

    向後瞭的眼神餘光裏,我也終於看清了他的樣子,陰鷲而恐怖,扭曲到某種誇張的程度,嘴角勾勒著一抹獰笑。

    “你這狗東西,命可真大,曼陀羅花都沒毒死你!”

    “甄,甄克文,你這傻逼趕緊放開我!”

    我感覺自己的喉結都快要被這家夥給勒碎了,死亡的恐懼感漫延到了整片心田。

    “放開你,做夢去吧!老子今天非得弄死你!”

    甄克文說話間又加大了力度,剛才一陣慌亂,我手中的武器也不知道掉到了哪去,如今隻能靠著雙手雙腳,胡亂地踢打,卻毫無效果。

    情急之下,我一口咬住了他的手臂,甄克文吃疼馬上鬆了鬆,我急忙抬手抵住了他的手腕,他重新發力圈緊,兩個人陷入了僵持當中,誰也奈何不了誰。

    “哈哈……”耳邊突兀地想起一連串惡心的笑聲,“秦壽,你今天完蛋了,沒想到把,我們還有一個人!”

    龍翔忍著疼痛得意地笑著,一瘸一拐地朝我撲了過來,整個人抱住了我的雙腿,讓我無以掙紮。

    “媽的,竟然敢射老子,老子今天非得揍死你!”

    他騰出一隻手,掄起拳頭就往我肚子上大,我疼得嗷嗷直叫,卻始終也不敢放開擋在下巴前的手。

    龍翔這貨平時看起來跟酒囊飯袋似的,沒想到手勁如此之大,三五下過後,我就開始往上來泛酸水。

    趁著這個空檔,甄克文霎時間又將手臂收緊,脖子上的壓迫感再次襲來。

    “叫你嘚瑟!叫你嘚瑟!”龍翔瘋狂地擊打著我的腹部,暢意地大笑著。

    “住手!放了秦壽!”

    韓諾伊舉著一把尼泊爾軍刀站在了我的身側,麵對兩個瘋狂的漢子,她毫無底氣的瑟瑟發抖。

    甄克文隻是怒瞪了她一眼,韓諾伊就哆嗦著差點把刀扔在地上。

    這時,龍翔喊道:“安迪,你個賤女人,這時候在幹嘛啊?還不快過來幫我們攔著這個傻女人!”

    安迪應聲出動,從地上撿了一把長木管悍然衝了上來,擋在了韓諾伊麵前,兩人緊張地對峙了起來。

    我無助地嘶吼著,那邊的俏小女生殷桃嚐試著衝過來救我,可被披發女給攔住了去路,兩人很快地扭打在了一起。

    “看到了吧?”龍翔冷笑道,“局勢已經完全地被我們控製住了,秦壽,你等死吧!”

    言畢,他又掄起拳頭向我襲來,我突然感覺被勒緊的脖子一鬆,有了反抗的力氣,當下一巴掌拍在那支依舊插在龍翔腿上的箭。

    “啊——”一聲慘叫,龍翔疼得在地上打起了滾,

    我忙嚐試著爬起來,甄克文的手臂再次收緊,勒住我的脖子往小河那裏脫,我的仰角裏,他那張醜陋的臉更加扭曲,眸子裏透著奸計得逞的喜悅。

    媽的,這家夥原來是想一石二鳥,借助我的力量再次給龍翔重創,三個男人現在就他一個完好無損沒有受傷,等殺了我,再解決兩個受傷之人,那些女人還不得都歸了她。

    可是,我的諾伊怎麽能歸了他這樣的猥瑣男?

    不行!我絕對不能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