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下去,高蓉的大半個身子已經被鮮血給浸紅了,她的臉色泛白,嘴唇發紫,雙眼微眯,頭發蓬亂,十分可憐。

    古代的淩遲極刑差不多也就這樣了,龍翔這畜生簡直太殘暴。

    我死命地捂著韓諾伊的嘴巴,那邊的暴行卻依舊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鞠菁繡眉緊促,內心裏進行著強烈的掙紮,可讓她如此高傲的女生放下身段,委身於禽獸,那是相當一件困難的事情吧。

    龍翔眼見三刀沒有效果,流露出一絲不快,不過他馬上又像是想到了什麽壞主意似的,喪心病狂地笑了起來。

    “鞠菁,既然你無動於衷,咱們不如換個玩法吧?”

    “來啊!”他轉身向其餘三個女生招招了手,把她們全都召集在身邊。

    他蕩笑著把手中沾滿鮮血的尼泊爾軍刀塞進了殷桃手裏,這小姑娘嚇得手臂哆嗦起來,好像那把刀隨時都可能掉在地上。

    “拿好了!”龍翔一聲暴喝,殷桃直接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可他卻一副特別享受的樣子。

    “還剩七刀,接下來的六刀就交給你們三個了,每人一刀,輪兩遍,現在開始!”

    “龍翔,你太惡毒了,你會遭報應的!”鞠菁聲嘶力竭地痛斥,眸子裏摻雜著憤慨與愧疚。

    “報應?”龍翔不以為意地笑道,“老子就是你們的報應!你可要搞清楚,她可是因為你而死的哦。”

    “唔唔……”鞠菁情緒奔潰地痛哭起來,“高蓉,對不起,我真的不能……”

    高蓉睜開疲憊的雙眼,嘴角上揚,輕笑道:“不,不怪你,都是命。”

    她又痛哭地閉上眼睛,兩行清淚不覺垂下。

    龍翔似乎對兩女的這種交流反感,臉上肌肉抽搐,驟然變得猙獰起來,指著殷桃吼道:“現在就開始!”

    殷桃怯懦地向前走了兩步,顫巍巍地舉起刀子,內心裏強烈地掙紮著,忽而,她“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幾近哀求。

    “龍少,你放過我吧,我真的下不了手啊……”

    “廢物!”龍翔一腳將她踢翻在地,撿起尼泊爾軍刀給了安迪,“你來!”

    安迪毫不猶豫地拿起軍刀,快步走向高蓉,凶狠地將刀尖插入了高蓉的鎖骨處,臉上極盡暢意之色。

    “不……”鞠菁無助呼喊著。

    安迪反身瞪了她一眼,凶悍地將刀尖拔了出來,交給了下一個人。

    剛才她因為鞠菁被龍翔收拾了一頓,如今能讓鞠菁痛苦,她樂得如此,由此可見,這女人實在是蛇蠍心腸。

    現在拿著刀的女生披散著長發,堵住了半邊臉,看不清她的樣子。

    她遲疑了幾秒鍾後,舉起刀來到了奄奄一息的高蓉麵前,神色艱難地道:“蓉蓉,雖然咱們是好朋友,可是我也想活下去啊,所以,對不起了,你別怪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