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下身好涼啊!

    這人是有多心理扭曲,竟然會有這麽多變態的嗜好。

    “臭屌絲,感覺怎麽樣?哈哈——”

    月光中他那張可惡的臉愈發的猙獰,等我渾身燥熱時,他又開始瘋狂地往我身上扒拉著沙土,曼陀羅花的毒性在我的體內橫衝直撞,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緊接著,口幹舌燥,喉嚨灼熱,連呼吸都變得困難起來,眼前開始出現幻覺,視線模糊不清,眼球充血。

    要死了嗎?我徹底地絕望了,眼角躺下兩行溫熱的淚水,痛苦地閉上了眼睛。

    而此時,身上已經被蓋了薄薄一層沙土,麵部也已經被覆蓋住了,隻是鼻孔還留在外麵。

    恍惚間,我聽到一聲悶哼,蓋土的動作好像停止了,然後,好像有人開始瘋狂地把我從坑裏往外拽,手忙腳亂地替我掃蕩著麵部的沙土,然後,那手指伸進我的嘴裏一通亂搗,搞得惡心非常嘔吐起來。

    吐了好幾次後,那人將一小塊辛辣的東西放進了我嘴裏,強迫我吞了下去,我感覺那應該是薑。

    那人又接連喂了幾塊,然後將我平放在地上,按壓著我的胸部替我做心肺複蘇,待我發出一陣咳嗽後,又把什麽東西的蛋在我牙齒上碰碎後喂進了我的嘴巴,捏著我的下巴,讓我全部吞了下去。

    眩暈感逐漸削減,喉嚨依舊沙啞,可我的意識已經恢複了不少,朦朧的視線中,我注意到救我的這個人是個似曾相識的女人。

    “未,未來……”我艱難地出聲,那人的目光直視過來,我卻沒看清她的臉。

    疲憊與燥熱讓我依舊處在奔潰的邊緣,隱隱疼痛席卷著全身,肚子裏更是翻江倒海,我終於再也堅持不住,迷迷糊糊昏睡了過去。

    迷離中,我感覺那個女人將我艱難地背了起來,在林中行走,後來,由於太疲憊,徹底地沒了意識。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到有個女人哭哭啼啼地在叫我,我強忍著疲倦睜開眼睛,看見了韓諾伊那張梨花帶雨的俏臉,此刻,我正躺在她的懷裏。

    “秦壽,你終於醒了……”韓諾伊驚喜地抹了把眼淚,“希若,趕緊去拿水。”

    “水來了……”章希若一陣風馳電掣,將竹筒交給了韓諾伊,她小心翼翼地喂我喝了幾口。

    一股清涼沿著喉嚨直流而下,腦海裏的迷離感也被驅散了不少,我掙紮著想要起來,韓諾伊趕緊抱著我的後背,將我扶直了,靠在了她柔軟的嬌軀上。

    “呼……”我長出口氣,視線漸漸清晰起來,看著眼睛紅腫的兩女,百感交集,“我,我這是怎麽啦?”

    章希若探手過來在我的額頭上試探了幾下,緊緊皺在一起的繡眉緩緩舒展了開來。

    “還好,不再燒了。”她語氣中充滿關切,“秦壽哥,你真的不記得發生了什麽嘛?”

    “嘶……”我倒吸口涼氣,“頭好痛!”

    剛才試著回想之前,大腦中瞬間傳來一股子刺痛,我記得自己好像被甄克文那孫子暗算了,他給我下毒,然後想要活埋我,後來好像有個女人救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