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麽大的馬蜂,跟嬰兒的拳頭似的,模樣凶悍,速度其快。

    “媽的,甄克文這傻逼!”緊急時刻,我豁然起身,抓起韓諾伊就往湖邊狂奔而去,嚇傻的兩女也反應了過來,緊隨其後,邊跑就邊鬼叫著。

    “壽哥,等等我……”

    “秦壽哥,別丟下我!”

    可我連頭沒敢回,我生怕隻要我遲疑一秒鍾,馬蜂就會撲上來把我和韓諾伊活活蟄死。

    眼看著到了湖邊,我雙臂猛然發力,將韓諾伊率先推了進去,自個兒縱身一躍,跳到了她旁邊,摁著她的腦袋潛盡了水裏。

    然後,那倆女的也跳進了湖裏,在我們的旁邊潛伏起來。

    湖水本來就清澈,我們在水底下,甚至都能看見彼此的表情。

    我們剛潛伏好,那群遮天蔽日的馬蜂就殺到,水麵霎時間被倒映成黑壓壓的一片,嗡嗡的轟鳴聲,隔著水都能讓人起無數的雞皮疙瘩。

    本來以為,它們找不到人就會自行散去,可沒想到這群馬蜂非常之賤,竟然在湖麵上空盤旋起來,一分多鍾了都不肯離去。

    韓諾伊俏臉憋得通紅,雙手開始胡亂地掙紮,眼看著就要掙脫我浮向水麵,慌亂中,我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抱在一起,就是深情一吻,借此好讓彼此的呼吸平衡起來。

    她起初還瞪著大眼睛掙紮後來便安心地閉上眼讓我吻著,我們倆的嘴巴間吹起無數的泡泡,恍惚間我都以為自己是在拍偶像劇。

    突然,耳邊傳來水花晃動的聲音,我目光流轉,看見範嫣然已經忍不住將頭探了出去。

    “危險!”水中的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聽不見,我一邊拉著韓諾伊,一邊忙墊腳去拉範嫣然,眼角的餘光裏看見水麵上成群結隊的馬蜂撲向了她。

    “呀!”一聲慘叫劃破天際,眼看著我的手就要觸碰到她了,這姑娘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蟄的精神錯亂了,死命地瞪著雙腿向岸邊遊去。

    我還想再追上去,章希若卻拽住了我的胳膊,悲切地向我擺著手,搖著頭。

    我知道大勢已去,不免有些傷懷,可恨那群馬蜂依舊在上空盤旋,要是如此下去,我們全都得死在這裏。

    我平時酷愛運動,憋個三分鍾不成問題,可是這倆女孩……隨著時間推移,章希若也撐不住了,雙手胡亂劃著,情急之下,她一把推開韓諾伊,重重地吻了上來,貪婪地吸取著我肺葉裏僅存不多的氧氣。

    “唔唔……”我試圖推開她,誰想她卻將我抱得更緊了,手臂悍然發力,連指甲都幾乎嵌入到了我的皮肉裏。

    我側目而視,韓諾伊那邊又堅持不住了,我急不可耐地咬了章希若的紅唇一口,她吃疼之下,才放開了我。

    借著這個空檔,我又吻上了韓諾伊,那邊的章希若回過神之後,又開始搶奪……

    這種生死接力又進行了大概半分鍾,我們注意到了湖麵上空的馬蜂全都不見了,這才心有餘悸的將頭探出水麵,同時,我牽著兩女的手,一有不對勁,就把她倆重新拉進水裏。

    好在馬蜂是真的走了,我們貪婪地呼吸著外麵的新鮮空氣,待心神安定,才發現不遠處的岸邊,範嫣然直挺挺地趴在那裏,一動不動。

    我急忙遊了過去,上岸後,才發現她整個人已經不像樣子了,露著外麵的白嫩肌膚全都變的青紅腫脹,頭發亂糟糟被撓成了雞窩,頭皮上也是各種大大小小的包,一雙大長腿更是腫爛到可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