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帶子?我還是沒懂章希若所指的到底是什麽,恍惚間她卻已經轉過了身子,將美背暴露在我的麵前。

    翹臀微撅,微微扭動。

    “快點嘛,秦壽哥……”章希若嗲聲嗲氣地嬌嗔著。

    湖水浸濕了她的全身,本來就已經暴露的衣物緊緊地貼合在嬌嫩的肌膚上,呈現出某種誘人的輪廓,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是蓬勃的魅意。

    “咕咚……”我強壓著內心的火熱吞了口唾沫,全身就像是被火燒似的。

    “秦壽哥,你到底在幹嘛啊?快點嘛。”章希若又忍不住催促。

    “咳咳……”我強作鎮定,尷尬地道,“這樣恐怕不太好吧?”

    章希若施施然轉過了身子,眸光萌動,巧笑嫣然,“哎呦,你情我願的,有啥不好的嘛。”

    而後,她又轉過了身子,“快點來嘛。”

    “那好吧。”我顫巍巍地伸出雙手,怯生生地向她的美背靠近過去,當指尖觸及肌膚之時卻如同觸電般快速地縮了回來。

    茫然回顧,韓諾伊果然正皺著繡眉,眼神玩味地盯著我,那樣子感覺就跟看那些猥瑣的色狼似的。

    “章同學,還是你自己來吧。”我故意大聲說道,朝著韓諾伊尷尬地笑了兩聲,匆忙躲開了她的目光。

    “呀!”正當此時,籬笆那邊正在撥弄著柴火的範嫣然卻尖叫起來。

    “蛇,有蛇跑到我身上了……”

    我趕忙動身想過去查看情況,誰想章希若“哎呦”一聲倒在了我的懷裏,摸著額頭,嬌弱地道:“秦壽哥,人家好暈哦,肯定是剛才浸水著涼了。”

    說話間,她又勾住了我的脖子,整個身子貼了過來。

    “啊,人家好冷啊,秦壽哥,你的胸膛好熱啊,暖暖人家可以嗎?”章希若明眸善睞,嬌弱無比地道。

    我知道她是沒打算放我走了,可心裏卻擔憂著範嫣然那邊的情況,我隻好不再囉嗦,在韓諾伊快要殺人的目光,將她橫抱而起,一路小跑將她放到了火堆旁邊。

    “章同學啊,這下子不冷吧?”我愀然一笑,轉身跑向範嫣然那邊,身後傳來章希若的不滿的冷哼。

    韓諾伊和甄克文早就圍了過去,可他們卻表情怪異的站在原地不為所動,我挺好奇地湊了過去,範嫣然立即指著她的胸口哭哭啼啼起來。

    “壽哥,有條蛇鑽進去了……”

    “蛇?”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她的脖子邊的衣服下麵有隻紅彤彤的蟲子。

    這……這應該是蚯蚓吧?哪有那麽細的蛇啊?

    我心中苦惱不已,這兩女的為了在我麵前爭寵也是豁出去了,一個假裝落水,這個倒更狠,直接往自己胸衣裏麵塞了條蚯蚓進去……

    “壽哥,你就別看了,快幫我拿出來啊……”範嫣然眼淚朦朧,一副蠢萌的表情。

    “這……”我無奈地一攤手,“這你叫我怎麽拿啊?”

    範嫣然理所當然地說道:“當然用手拿出來啊。”

    “哼!真是沒羞沒臊。”章希若不知道什麽時候也跑了過來,見此情景忍不住唾棄道。

    範嫣然也不是是盞省油的燈,立即悍然還嘴:“管好你自己的就行了,各憑本事,你有什麽資格說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