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木門,便看見甄克文的“狗窩”已經塌了,他和範嫣然目光呆滯地坐在旁邊,如喪考妣,兩人身上更是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大包。

    “媽的,都怪你這個臭女人,睡覺太鬧,你那雙腿亂蹬什麽啊?”甄克文厲聲厲色地訓斥道。

    範嫣然苦笑一聲,反駁道:“合著你要非禮我,我還得配合你啊?”

    “你胡說什麽呢?”甄克文粗著脖子紅著臉,“讀書人的事,能叫非禮嗎?那叫身心交流,怎麽的?你還不願意啊?”

    強大的邏輯力!

    甄克文這貨可真是個活寶。

    “瞧你那副德行……”範嫣然注意到我後聲音戛然而止。

    甄克文回頭來瞥了我一眼,起身越過籬笆跑到湖邊飲水去了。

    出於善意,我還是提醒道:“湖裏的水不幹淨的。”

    “有毛病吧?”甄克文回頭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昨晚,我明明看見你從湖邊打水的,怎麽?嚇唬我,想讓我渴死啊?”

    話不投機半句多,我也懶得理他。

    這時,韓諾伊跟章希若也從窩棚裏出來了,兩人容姿勃發地伸了個攔腰,風情萬種。

    範嫣然恰逢時宜地望了過來,看著章希若,又看了看自己滿身的包,好生的羨慕。

    早餐,就用了那半隻雞,我均勻地分成了四份,一份給我,其餘地給了三個女人。

    甄克文氣得咬牙切齒,可就是拿我沒辦法,自顧自地撿了快竹片,去湖邊一陣亂挖,也不知道找到了什麽,想都沒想就往嘴裏塞,嘴角還殘留著綠色的粘稠液體,特別惡心。

    “看什麽看?你以為就你能找到食物啊?”

    “得,您能!”我舉起了雙手大拇指。

    既然聚在了一起,我也沒打算怎麽為難他,隻是想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全心為了我的求生聯盟,畢竟,多一個男人的話,無論製取生活資源,或者保衛安全來說,都是一件幸事。

    “秦壽,你看那裏的籬笆……”

    正當此時,韓諾伊帶著驚恐的聲音將我的思緒拉了回來。

    “哪兒呢?”

    “就在那。”

    我順著韓諾伊手指的方向望了過去,有一段大概一米左右的籬笆全部被撞歪了,後麵的拒馬槍尖端殘留尚未幹涸的血液。

    “喂,甄克文,你昨晚有沒有聽到什麽動靜?”我緊張地問。

    “動靜倒是聽到了點,好像是某女自動送上門給某人義正言辭地拒絕了呢。”

    章希若跳腳站了出來:“別胡說八道。”

    “嘿嘿。”甄克文油膩地笑了兩聲,去擺弄他的“狗窩”了。

    韓諾伊狐疑地瞪了我一眼,“秦壽,他在說什麽啊?”

    “誰知道呢?”我打了個馬虎眼,趕緊轉移話題,“我們必須得加固籬笆了。”

    說完,我也沒敢等韓諾伊追問,悻悻地跑到籬笆旁邊,將它們扶正,用消防斧打進了土裏。

    剛做完,章希若就施施然跑了過來,揪著自己的衣服替我擦汗。

    “秦壽,累壞了吧?你瞧都是汗呢,我再給你擦擦。”

    “我沒汗啊?”我狐疑道。

    “有呢有呢。”章希若嬌嗔道,“你腰弓一點,我夠不著。”

    “是這樣嗎?”

    “還是有點夠不著。”章希若嘟囔著,忽然靈機一動,“有了!”

    她本來是揪著衣襟替我擦汗的,這會兒揪著胸前的衣服,一對飽滿瞬間貼在了我的額頭,美妙不言而喻。

    這邊正進行的火熱,範嫣然又跑了過來,扶著我坐在了一塊木柱上,俏生生繞到了我的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