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渾身一顫,韓諾伊這是要幹嘛啊?

    感受著她柔軟的嬌軀美妙觸感,我的呼吸漸漸急促了起來,全身就像是灌了鉛般動彈不得。

    也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

    韓諾伊越靠越近,將我完全當做了人形抱枕,手腳並用箍在了自己的懷裏。

    “麻麻,吃奶奶……”她的聲音如同嬰兒般嬌俏可愛。

    感情是在做夢啊?

    我長鬆口氣,忽而,感覺背後傳來一陣濕潤。

    “吧唧吧唧……嘖嘖嘖……”

    天啦!這妮子居然在……

    我整個人已經淩亂了,恨不得立即反身過去把她給就地正法了。

    可是,我不能啊!

    就算要得到她,也是要用正當的手段,讓她心甘情願地喜歡上我。

    “呼……”我強行撫慰著自己小鹿亂撞的小心髒,自我催眠似的想著某些不相幹的事情,企圖把自己的邪火給壓製下去。

    好在還算管用,我沒有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困意如潮水般席卷了過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這一覺睡得特別舒適,我夢見了我們回到了文明世界,人們夾道歡迎,好多美女給我獻花……

    “啊……”一聲恐怖的尖嘯將我從夢中嚇醒,驚坐而起,發現韓諾伊已經穿好了衣服,渾身顫抖著望著林子深處,見我醒來了,忙讓我過來。

    “咋啦?”我好奇地問。

    “那,那聲音似乎是從那邊傳來的,都好幾次了,秦壽,我怕!”

    我順著她的手指的方向望過去,正好是昨天我遭遇濃霧的那片區域。

    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這些詭異的現象不可能毫無幹係,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至於那叫聲到底是什麽發出的,我現在根本無暇顧及,我隻知道我們的庇護所依舊不安全,需要再行加固。

    我打算在外圍用削尖的木頭插一道籬笆,再在籬笆後麵弄一道像古代城門麵前防止敵軍的衝擊的“拒馬槍”。

    當下,我開始分配工作,韓諾伊就在庇護所附近撿撿柴火,我則負責伐木,製作防護工具。

    說幹就幹,我拿著消防斧剛想出發,韓諾伊卻叫住了我。

    “什麽事?”看著她麵色潮紅的樣子,多少有些怪異。

    “那,那個我昨晚睡覺的時候,有沒有……”

    “沒有!”我堅決地否認道,“戀母情結是人類的共性,你也不必在意。”

    “好你個秦壽!還說沒有?”韓諾伊怒火中燒,逮住我就一頓粉拳亂捶。

    “好啦好啦,饒命啊,怕你啦。”

    粉拳是沒多大力道,可被她撓的渾身癢癢的,這我可受不了。

    “行啊,那你答應我,一輩子不說出去!”韓諾伊揪著我的領口,不依不撓。

    “好好好,我要是說出去就是小狗,行了吧?”

    時而嬌俏可人,時而霸道蠻橫,我現在真搞不懂哪個才是真正的她了。

    “這還差不多。”韓諾伊冷哼一聲,俏生生地跑了出去,“采蘑菇的小姑娘……”

    服了!冷豔校花居然還唱這種歌?!

    她在草叢裏走走停停,手裏已經多了一把幹樹枝,我看的出奇,卻也不敢忘記自己的責任,動身朝她那邊走去。

    “秦壽,相處下來,我覺得你人挺好的啊,為什麽班裏那些同學都排斥你啊?”韓諾伊抬手抹了一把汗,疑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