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聽說過沙漠裏有流沙,可以把人吸進去,可這裏並非沼澤,為什麽會出現這種吸人的地帶呢?

    這些信息在我的腦海裏一閃而過,眼前,韓諾伊死命地拽著我俏臉憋得通紅,可根本就於事無補。

    頃刻間,我的半個身子已經沒入了枯葉裏。

    “放手吧,韓同學,不然你也會遭殃的。”我艱難地道,胸膛被擠壓到呼吸困難。

    “我不!”韓諾伊淚如雨下,毫無猶豫地道,“你們都死了,我一個人活著幹嘛?”

    我嘴角上揚勾勒出一抹苦澀的微笑,“我這種窮屌死了就死了唄,反正也沒人會傷心的。”

    “秦壽!”韓諾伊繡眉緊促,“不許你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你趕緊用力爬上來啊?!”

    “咳咳……”我無助地道,“沒用的,下麵被吸得死死的,我根本就用不了力氣,你放開我吧,周圍的這些枯葉擠壓的我難受……咳咳……”

    身體繼續下沉,很快就到了我脖子那裏,死亡的味道在空氣中蔓延,我已經徹底絕望。

    “諾伊,好好活下去!”我痛苦地閉上了眼睛,等待著最後一刻的到來。

    “不!”韓諾伊仰天大吼,她絕美的容顏漸漸在我的視線裏消失。

    忽然,我覺得手臂一輕,韓諾伊竟然也跳了進來。

    “秦壽,一起走吧,黃泉路上好有個伴。”

    空靈輕柔的嗓音傳入了我的耳朵,緊隨而下的韓諾伊死死地抓著我的胳膊,強烈的墜空感傳來,我們急速地向下墜落。

    “啊……”

    彼此驚恐的尖叫震蕩著耳膜,忽而,自底下傳來了“嘩嘩”的流水聲。

    地下暗河?

    我心中多了一份期許,沒準天不亡我呢?

    這個念頭剛一閃而過,我們就跌入了水中,巨大衝擊力讓身體就像散架了一般,意識開始模糊起來,最後一刻我用盡力氣拉過了韓諾伊,將她緊緊地擁抱在懷裏。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一口水給嗆醒了,意識清晰,發現自己趴在某處河灘上,韓諾伊耷拉著腦袋趴在我的身上,不省人事。

    我嚐試著動了動身子,傳來鑽心的疼痛,猛地一用力,我將韓諾伊從我身上翻了下來,探了探她的鼻息,呼吸均勻,隻是身體冰涼的可怕。

    想必是在水裏長時間浸泡的緣故,以前我見過遊泳溺水的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把她的體內的積水排出來,讓她的體溫升上去。

    心肺複蘇,每所高校的安全課上都教導過,得虧了我當時認真學了,這下子正好能派上用場了。

    可當我的視線移動到韓諾伊高聳的峰巒時,我卻猶豫了。

    “不管了!我這是在救她,她一定不會怪我的!”

    我進行著最後的心理安慰,戰戰兢兢地將雙手交叉按在她的胸口擠壓起來。

    “咕嚕……咳咳……”韓諾伊狂吐了幾口河水,發出了陣陣呻吟聲。

    “成了!”我激動地拍著韓諾伊的臉頰,“諾伊,諾伊,快醒醒,快醒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