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未來的實力有目共睹,暴怒之下的她絕對是沒人想去麵對的,更何況她手持消防斧,如虎添翼。

    龍翔那個家夥忙把兩個黑人和吳大力給推了出來,自個兒拉著安迪躲在背後。

    “上啊,一起上!”

    吳大力雖然膽怯,依舊硬著頭皮頂在前麵,戰戰兢兢,兩個黑人則一臉蕩笑,特別是方才被未來傷到那個家夥,向著未來比起了中指。

    “son of a bitch(狗娘養的)!”山本未來啐罵一聲,跨步直衝。

    那一瞬間,我也狂奔而出全力加速擋在了山本未來前麵,向她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衝動。

    “壽哥哥,你走開!”

    我附身過去在她耳邊呢喃:“我不想看著你去送死,走吧,那兩個黑人不簡單!”

    山本未來跟他過了招,其實比我更清楚他們的實力,如今稍稍冷靜,立即就明白了我的所指。

    現在,明明是他們占優勢,可他們依舊有所顧慮,這裏是荒島,不具備醫療條件,要是受了太嚴重的傷,光是細菌感染就夠讓人喝一壺的了。

    況且我覺得那兩個黑人並不是完全的順從龍翔,之前的打鬥明顯有放水的成分,他們之間怕是達成了某種不為人知的協議才聚在一起,如果未來一再相逼,我不敢保證他們不會下死手。

    “好吧,壽哥哥,聽你的,來日方長,我一定要這幫人付出代價。”

    山本未來將消防斧還給我了。

    我長鬆口氣,扭頭賠著笑道:“各位大哥對不準啊,小妹妹衝動了點,我們這就走。”

    說完,我拉起山本未來和韓諾伊快步走進了森林,沒有停歇地披荊斬棘,帶著兩女狂行了半個鍾頭。

    兩女一路吃力地跟著我,衣服被樹枝勾的破破爛爛,暴露裏麵細嫩的肌膚,到一片植被比較稀少的大樹下,我讓她們停下來休息。

    韓諾伊如獲大赦,一屁股坐在地上,抱怨道:“秦壽,你之前不是說森林裏麵危險嗎?我們幹嘛不在邊緣待著啊?”

    “別坐地上,小心有毒蟲。”我長歎了口氣將她拉了起來,喃喃道,“林子裏確實危險,可那幾個人不一樣也危險嗎?我們要是待著邊緣,保不住什麽時候會被偷襲呢,可別忘了,那幫畜生有吃人肉的先例。”

    “老師!我對不起你!”山本未來重重地一拳打在樹幹上,聲淚俱下。

    “未來,不好意思,提到你的傷心事了……”我同情地安慰著她,“人死不能複生,節哀吧,為了老師,你更應該活下去。”

    “壽哥哥——”山本未來一下子撲倒了懷裏,失聲痛哭起來,我寵溺地拍著她的後腦勺,這個時候 ,恐怕她最需要的就是一個肩膀依靠。

    山本未來哭了一會兒就收拾起了心情,放開了我,我不經意抬眸對上韓諾伊的目光,發現她眼裏透著深深妒意。

    她那是什麽表情啊?吃醋?怎麽可能?她怎麽可能會為我吃醋呢?

    我驅逐出自己這些無聊的想法,抬頭望著太陽辨別起方向來,我們是從東方進來的,一直順著太陽的反方向走,沒準能走到另外的海灘呢?

    對的,一定還存在另外的海灘,不然那兩個黑人哪來的?

    “別動!”突然,山本未來緊張地喊了一聲,我的思緒猛然被拉了回來,發現她正小心翼翼的朝韓諾伊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