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縮嗎?回去再被韓諾伊恥笑嗎?

    我硬著頭皮繼續前行,隨手砍掉了一根手腕粗細的長木棍,麻溜地將前端削尖,做成了一把簡易的長矛。

    長的攻擊,短的護身。

    這樣子就算遇到什麽危險,我也有反擊之力。

    血腥味越來越來越濃烈,我腳下的灌木叢上已經能看到星星點點的血液,看的出來,受傷的生物當時應該跑得很急。

    下意識地用指尖蘸了點血液,竟然還有些許溫度,我忽然記起昨天中午進了林子的那三人,難道是他們?

    畢竟都是同學,讓我眼睜睜見死不救,那是不可能的,我提高了警惕,尋著那些血跡一路探查過去。

    大概五六分鍾後,血跡終結在一排灌木叢前麵,我稍定心神,用簡易長矛撥開了那排灌木叢,後麵居然躺著隻奄奄一息的幼年野豬。

    “呼……”我長鬆口氣,總算不是人員傷亡。

    沒想到運氣這麽好,這頭小野豬要是扛回去,也夠我們吃個兩三天的了。

    剛欲動身,忽聽得身後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緊接著,一隻毛茸茸的大爪子搭在了我的肩膀上,身後的那個東西吹著熱氣,腥臭難聞。

    丫的,真倒黴!八成是遇到熊了。

    我的大腦飛速旋轉,偶然想起多年前看到過的一則新聞,某遊客遭遇棕熊裝死逃生。

    裝死吧!

    我身體一軟直接躺在了地上,眼縫的餘光裏終於看清楚它的本來麵目,這的確是一頭熊,卻不是普通的熊。

    它的姿態五官似人,肩部隆起,長長的獠牙露在外麵,眼睛泛著幽幽的紅光,森然可怖。

    根據我的知識儲備來看,這應該是頭羆,也就是俗稱的人熊。

    它見我躺在地上,臉上表情像人似的透著疑惑,然後把頭湊了過來,在我身上聞了聞,低吼一聲,又拿巨大的熊爪把我的身體翻來翻去。

    它的爪子鋒利異常,幾次翻動已在我的身上留下了道道的傷痕,我都快疼死了,但隻能強忍著。

    連續翻動了十幾下,它似乎對我失去了興趣,恰巧此時飛過來了一隻巨大的燕尾蝶,甚是漂亮。

    人熊明顯地流露出歡快之情,“吼吼”兩聲追著燕尾蝶跑了。

    直到它跑出去十多分鍾後,我才敢從地上爬起來,動手拍掉了身上的蟲子與草芥,撥開灌木叢,一斧頭劈在小野豬的腦袋腦袋上給了個痛快,扛起它撒丫子就往林子外麵跑。

    一路狂奔,我忘記了疼痛,好在來時我走過的路都是用消防斧砍出來的,不然在枝繁葉茂的原始森林中真有可能給迷路了。

    即使是這樣,等我出了林子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大老遠地我就看見兩個女人站在窩棚門口拉拉扯扯的似乎在吵架。

    我趕緊加快了腳步,將小野豬扔在窩棚前,詢問兩女道:“你們怎麽又吵上了?”

    山本未來委屈地道:“不是我要跟她吵,這個胸大無腦的家夥愣是要去喝海水,我正攔著她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