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日照愈發強烈,我躲在礁石的陰影下還好點,不遠處的韓諾伊卻已經汗流浹背,俏臉布滿紅暈,嘴唇發幹,看上去十分難受。

    看美女被曝曬,我於心何忍?

    可內心裏另一個聲音卻在提醒我:“剛才她對你那種態度,現在要是過去,分明是熱臉貼了冷屁股,倒不如等她堅持不住了,主動尋求幫助,這樣子也好讓你在她心中的形象高大一些,以便於日後的相處。”

    我打消了過去幫忙的念頭,笑意盈盈地看著她,嗬!我看你能撐到幾時。

    大約十分鍾後。

    韓諾伊果然撐不住了,她咬了咬嘴唇,極不情願地衝我喊道:“喂,你是不是男人啊?你就忍心看我在這兒曬著?”

    “咳咳……”我悠閑地翹起二郎腿,淡然道,“韓同學,是你說我流氓的啊?我這不得避嫌嘛?”

    “你就不會變通一下嗎?”韓諾伊被我氣得腮幫子鼓鼓的,欲發作而又有所顧忌,躊躇了幾秒鍾後放下身段,道:“秦壽同學,你能幫幫我嘛?”

    “啊?”我故意將耳朵伸了出去,“你剛說什麽?我沒聽見。”

    “你……”韓諾伊攥著粉拳,終究是咽下了這口氣,轉而柔聲道,“秦壽同學,你能幫幫我嗎?”

    “嘿嘿!”我奸笑兩聲,拍了拍屁股站了起來,“這回算是聽到了。”

    “不過我得事先跟你說明一下,待會要幫你,難免會有身體接觸,你可不能再打我,或者出言不遜。”

    韓諾伊沒得選擇,艱難地點了點頭,我這才放心地走了過去。

    “我扶著你,能站得起來嗎?”

    “哎呦!不行,疼……”

    我索性向前一躬身,將她橫抱了起來,可不知怎的踩到了她的裙角,頓時隻聽得“刺啦”一聲……

    “我,我 不是故意的……”我目光呆滯地看著眼前的盛景,腦子裏空白一片。

    “啪!”

    韓諾伊尖叫著毫不猶豫地甩給了我一巴掌,我手一鬆,她重重地落在柔軟的沙地上。

    “嗚嗚嗚……”韓諾伊驚坐起來,抱著自己的膝蓋哭了起來,“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啊?我被欺負了……嗚嗚……”

    瞧見她痛哭流涕的,我實在心裏過意不去,就把自己身上白色短袖襯衫脫了下來給她。

    “姑奶奶,你別哭了行嗎?我的衣服給你,我剛才真不是故意的。”

    “你就是故意的!”韓諾伊瞪了我一眼,哭得更凶了。

    我捶胸頓足,明明是好心,怎麽就幹成壞事了呢?

    恰巧這時候從林子裏傳來了一聲古怪的叫聲,聽距離應該挺遠的,大概是某種鳥類。

    我心生一計,嚇唬韓諾伊,“姑奶奶,求你別哭了,這裏荒郊野嶺的,你再把野獸給引來……”

    韓諾伊聽到有野獸,哭聲戛然而止,開始認真地審視其目前我們所處的環境。

    “秦壽,我們流落荒島了嗎?接下來可該怎麽辦啊?”

    她的聲音充滿絕望。

    我安慰她現在是信息化時代,那艘遊輪是幾千人呢,外界不可能沒消息,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在救援隊到來之前,好好的活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