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首先,感謝各位對本書的大力支持。也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發現,並且看了本書的舉動。

今天,自己從頭到尾把已經寫出來的所有情節理了一遍。不得不說,這本書,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好,不過,我隻能說,這本書,我在寫自己的靈魂。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情豐富的世界,成長在一個色彩繽紛的環境中。或許,生活對我們有很多欺騙,有很多折磨,甚至還有很多殘忍。

但是轉個念想,生活給予我們更多的是感悟,是體會,是成長。

當我們吃過虧,我們會懂得,某件事,或者某個結果是錯誤的,是不好的。所以我們會選擇改變,會選擇重新開始。

於是,我們在這樣的成長中,獲得快樂,獲得成就感,同時也收獲對這個生活這個世界的認知。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你怎麽看世界,世界怎麽看你。

小醜,是一種生活習慣。當我們不願意用自己真實的麵目去做一切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事情時,我們會選擇借口,會選擇逃避,甚至會選擇忽視。這些,都是麵具的力量。

我們的生活就是小醜,喜怒哀樂,每一樣都可以無限放大,這樣,畫在我們臉上的就是哭笑不得的生活模式,就是一種小醜。

所以,本書利用小醜,來把現實中的一些真善美放大,但是,請注意。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有真善美,就會有假惡醜。所以,隨著真善美的放大,也會有很多誇張的假惡醜。

人類是群居動物,我們不能隻看一個或者單一的發現某個個體的成長,他不可能不和身邊的環境發生聯係。人也是,所以,我們需要團隊,需要朋友。

本書中,我並不會刻意的單純對著主角一路跟蹤。他是因素,是開頭,但不是整個過程。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也是一個發展壯大的過程。所以,本書開啟團隊模式,仿照日漫團隊風格來寫,人物設計是按照漫威英雄來寫的。所以,很多讀者會覺得,這本書主題不明顯。但是我想說,本書的主題,隻有真善美。沒有那些一路橫掃的爽,也沒有主角光環籠罩的BUG。有的,隻是進步和成長。

所以,在看本書之前,請先聽我說完這些。這隻是我的靈魂,並不是我拿來賺錢或者消遣的工具。

它是我對這個社會,對這個人生的一些看法和體會,甚至會帶點我自己那種幼稚單純的想法。

再次感謝,感謝各位對本書的支持和理解。我期待有人能夠對本書產生感同身受的想法。

另外,3361464689是我的QQ,也希望有喜歡《小醜》的各位一起討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