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下山以來,王不凡首次感到了恐懼,麵對眼前這個自稱神尊的黑影,他感到自己的力量太過渺小,看著滿臉痛楚之色的趙蓮花,他感到自己根本無力保護自己心愛的人,那種感覺是絕望的。

    聖靈神尊緩緩靠近,依舊用那種刺耳難聽的聲音說道:“爾等螻蟻之命,何足掛齒,若能為本尊的複蘇奉獻一些作用的話,那也算是你們的福分了。”

    王不凡艱難的擠出聲音道:“命無貴賤,你如此看輕他人的性命,單憑這一點,你都不夠資格跨入禁忌之列,你永遠隻配當一個邪神。”

    “黃口小兒,死到臨頭還這般囉嗦,既然你活的不耐煩了,那本尊這就送你上路!”

    說罷,就見一道黑光自聖靈神尊體內竄出,化成一柄利劍的摸樣,筆直的刺向王不凡胸口處。

    王不凡首次感到死亡是如此接近,一時之間也慌了神,他百般不舍的看了看身邊的趙蓮花,說道:“蓮花,這輩子我或許是無法繼續陪著你,若有來生,我定會繼續守護你……”

    趙蓮花心裏百感交集,放生嗬道:“助手!我什麽都答應你,求你不要殺他……”

    聖靈神尊一聽這話,竟然真的收手了,他道:“此人可是你摯愛之人?”

    趙蓮花含淚點頭。

    聖靈神尊又道:“你乃我嫡係後輩,所以你臨死前的最後這個要求我能滿足你,你讓我不殺他我便不殺,但剛才說的話可要算數。”

    趙蓮花再次點頭。

    王不凡卻極力的反對到:“蓮花,你別信她的鬼話……”

    趙蓮花對聖靈神尊說道:“我說到做到,既然答應了你,那就絕不會返回,不過我想在那之前,跟他再說最後幾句話。”

    聖靈神尊這次倒是很爽快,立馬就接觸了對他二人的束縛。並道:“相戀之人的生死離別,最為淒楚,本尊我並非那種無趣之人,罷了就給你們一炷香時間道別吧。”說著,便收回了對兩人的束縛。

    王不凡剛一擺脫那股無形的壓力後,便立馬拉起了趙蓮花的手道:“你不能答應他!”

    趙蓮花此時倒是很平靜,她說道:“你先別激動,聽我說。事到如今,咱們若要反抗,下場定是雙雙殞命,既然如此,何不順了他的意思,這樣至少你能活著……”

    王不凡聞言,雙眼頓時有些充血,使勁的搖頭道:“不可以,我不能失去你!”

    趙蓮花伸出小手堵住了他的嘴,說道:“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你不能為了兒女情長,就把所有的一切都拋在腦後了,你知道嗎。我心裏其實也有萬分的不舍,我才剛剛跟你在一起,還沒來得及好好的陪你……但是,這或許就是我的宿命吧。不凡,等我走後,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帶著我那一份,一直幸福下去,知道了嗎。”

    王不凡此時已經哭的泣不成聲,他從沒有感受過這種與心愛之人離別的痛楚,仿佛整個心都要裂開了一樣。他死死的拉著趙蓮花的手說道:“不行,蓮花,我可以陪你一起死,我不要跟你就這麽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