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凡驚訝道:“你會不會記錯了?你在仔細看看。”

    趙蓮花此時也是一臉的疑惑,她一邊仔細的看著周圍的景象,一邊努力的回想著什麽,腦子裏就好像有些深藏已久的記憶碎片,在慢慢的浮現出來。

    那是一場極為血腥的廝殺,一男一女帶著一個女嬰,拚死從一個巨大的建築中逃了出來,進入了這個山穀中,在他們的身後,緊追不舍的是一個渾身漆黑,仿佛被黑霧裹住的詭異家夥。

    那個男人為了讓妻兒逃出去,轉身迎向了那團黑霧,而女人則含著眼淚,帶著女嬰離開了這個山穀。

    回想到這兒的時候,趙蓮花突然覺得胸口好悶,腦袋就像是被什麽重物集中死的,這令她險些暈倒。

    王不凡急忙將她攙扶住,關切的問道:“你還好嗎?”

    趙蓮花臉色有些泛白,微微點了點頭道:“我終於知道童春秋為何讓我來這裏了,我想在這兒或許能夠解開我的身世之謎。”

    王不凡一聽這話,頓時一驚,急忙問道:“蓮花,你的意思是說,你的父母有可能跟這聖靈堂有關?”

    趙蓮花點了點頭道:“我也不知道,但是當我一進入這個山穀之後,便有著一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不僅如此,我還知道該如何進入聖靈堂內部,你跟我來!”

    說罷,趙蓮花好似輕車熟路的走到山穀正中的一棵千年巨樹下,這樹幹粗的驚人,她走至樹前,在樹根底部摸索了片刻,最後果真讓她找到了機關。那是一個鐵質的拉環,掩埋在厚厚的落葉下,若是尋常外人來了,絕不可能如此輕易找到。

    趙蓮花在王不凡驚異眼神的注視下,將這個拉環用力一拉。

    頓時之間,就聽到一陣機關齒輪轉動的聲響傳來,隨後那粗壯的樹幹上洞開了一道縫隙。縫隙後麵一片漆黑,站在外頭根本看不清裏麵的情況。

    看著樹幹上這道緩緩開啟的洞門,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感,突然在趙蓮花心底彌漫開來。

    王不凡從沒有見過她這種表情,擔心握住了她的手,說道:“你還好吧?是不是又想起了什麽?”

    趙蓮花此時的臉色很蒼白,她定了定神,說道:“我沒事,但直覺告訴我,這裏麵異常危險,如果我們進去的話,說不定會九死一生,所以……”

    王不凡說道:“這裏或許隱藏著有關你身世的秘密,難道你就不想弄清楚嗎?”

    趙蓮花點了點頭,“想……”

    王不凡更為用力的握了握她的手,堅定道:“既然如此,那咱們就進去,哪怕這裏是龍潭虎穴,我也會陪著你,保護你,直到你弄清楚一切。”

    聽了這番話後,趙蓮花深情的盯著王不凡,最終一咬牙,舉步走進了樹洞之內。

    兩人並肩而行,自洞口處沿著往下延伸的階梯走了大概一盞茶的功夫,眼前突然豁然開朗,入眼所見乃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空間,仿若是一個地下宮殿一般。

    在這巨大宮殿的正中央,矗立著一尊幾丈高的漆黑雕像,這雕像的造型乃是一個古怪的凶神模樣,看上去邪氣凜然,令人生畏。

    巨大石雕的下方基座上,刻著幾個龍飛鳳舞的大字,聖靈神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