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凡一聽這話,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支吾了半天,吞吞吐吐的道:“在這深山老林子裏,哪裏能洗澡呀……”

    趙蓮花說道:“外麵不遠處有個山泉,把冰砸開的話,應該就能洗了。”

    經過她這麽一說,王不凡也覺著身上有些黏糊糊的挺難受,再加一時口快,說了句:“那我也去洗洗吧。”

    趙蓮花一聽這話,臉當時就紅了,“啊?”

    王不凡見自己說錯話,急忙擺手道:“不是不是,我沒有別的意思,我是說等你洗好了之後,我再去洗一洗。”

    趙蓮花笑著點頭,說道:“那好,你現在這兒等我一會兒,我去去便來。”說罷,趙蓮花起身離開了洞穴。

    王不凡怔怔的盯著她離去的背影,直至消失許久,這才使勁的拍了拍自己的腦門兒,說道:“王不凡呀王不凡,你想些什麽呢!兒女情長的事情,是你該想的嗎!”

    再說趙蓮花,很快就找到了那個小溪,此時水麵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冰,趙蓮花抽出長劍,輕而易舉的在冰麵上破開了一個冰窟窿,而後四下觀望了一會,確定沒有人眼,也沒有什麽野獸出沒,這才脫掉了衣裳,隨即鑽進了冰涼的河水之中。

    如今趙蓮花內力充沛,所以冰水就算再怎麽寒冷,對她也不會造成什麽影響。

    入水後,趙蓮花就覺周身上下一陣舒爽,她輕輕的擦拭著如雪般的肌膚,心裏不由想起了這些年來的經曆,自小受苦,後來替人賣命、殺人,似乎沒有一天開心的日子,但自從認識了王不凡以後,仿佛生命中多了一些新的東西。好像自己的生命注入了活力,讓她首次感到了活著其實是美妙的。

    想到這裏,想到山洞中還在等著自己回去的那個傻乎乎的少年,趙蓮花嘴角不由的微微上揚,勾起了一抹傾城傾國的淡淡笑容。

    然而,天有不測之風雲,正當趙蓮花沉浸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時,她放在岸邊岩石上的衣物,卻被一隻毛茸茸的小爪子給偷了去。

    這是一隻渾身長著濃密白毛的雪猴,是獼猴的分支,異常聰明,但卻有著賊猴的惡名,因為這類小家夥偏愛偷東西,並且偷回去後發現若是對自己沒有什麽用,就會將其毀去……

    許久後,趙蓮花從冰水中浮出水麵,正想穿衣,卻發現自己原本放在那裏的衣服,以及包裹之中用以換洗的竟然全都不見了。

    見此情形後,她頓時就慌了,四下仔細的找尋了許久,都沒能找到。最終她不得已之下,唯有再一次的回到了冰水之中。心想道:“到底是誰跟自己開了這麽一個可惡的玩笑?莫非是不凡?”但旋即她就使勁的搖頭,不凡絕非是這種人,莫非是被什麽野獸給叼走了……

    話說,王不凡在山洞裏等了許久,卻遲遲沒見趙蓮花回來,心裏頭不由的泛起了嘀咕,洗個澡要的了這麽久嗎?莫非是出了什麽事情?

    想到徐子龍和孫婉兒的莫名失蹤,王不凡心裏也開始緊張了起來,最終她一咬牙,走出了洞穴,他邊走邊喊,很快也來到了河邊。

    此時的趙蓮花因長時間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泡著,再加之越等心裏月是焦急,就算她內力再強,也是支撐不住的。此時已經近乎凍僵,甚至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