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三人聞言後,也都急忙感受了一下,結果都一樣,他們都驚奇發現自己的身體好似起了某些變化,骨骼似乎更加的堅固,筋脈也更為堅韌有力,體內的內力,仿若有所提升,然而這些變化都還沒有停止,還在繼續著,繼續往更好的方向發展著。

    發現這一情況後,王不凡欣喜道:“好神奇的感覺呀!就跟重新投胎做人一樣……真不知該如何感謝玄天宗的前輩們。”

    孫婉兒說道:“想必他們是將那洗髓丹摻進了我們的飯菜之中,所以我們幾個才毫無察覺。這是他們為何要把這事情弄的如此隱蔽呀?”

    趙蓮花道:“我想玄天宗的人這樣做一定有他的道理,但是有一點我想應該很清楚,那就是他們不希望我們把這件事生長出去。”

    徐子龍點頭道:“不錯,玄天宗作為天下第一修仙大派,有些個令人捉不透的規矩也合情合理,既然他們不希望我們把他們贈我們洗髓丹的事情宣揚出去的話,那咱們就照他們的意思去做吧。”

    另外幾人皆點了點頭,這時王不凡的肚子突然響了起來,緊接著,其餘幾人也都如此,王不凡道:“真是好久沒有這麽餓過了,身上的力氣還彷如被抽空一樣,看來咱們這三天興許是沒辦法趕路了,要不先找一個地方暫且歇下,等洗髓丹的藥力過去之後再說吧?”

    趙蓮花點了點頭:“這幾天內,我們跟尋常人沒什麽區別,必須找個避風雪的地方才行,另外還得找一些食物,洗髓伐脈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若是沒有充足的食物補充,對我們今後的修行說不定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徐子龍說道:“如今天寒地凍,咱們又沒有食物,這麽下去總不是辦法,依我看,還是先找一個避風之處,架起篝火,再看看能不能在這山中找些東西果腹吧,三天內我們隻怕是無法趕路了。”

    王不凡點了點頭道:“眼下也唯有如此了……”

    接著,幾人沿著山壁尋了片刻,最終欣喜的發現了一個不大的岩洞,這裏足以容納他們四個在此歇腳,此外這個岩洞中比較幹燥,又避風,對於現如今的王不凡一行人而言,算得上是老天的恩賜了。

    徐子龍又去四周砍了一些幹柴,在洞中燃起了篝火,暫時內力全無的他們早已被凍的冰冷的身子,這才逐漸的暖和起來。

    趙蓮花起身活動了一下手腳,說道:“你們先在這兒等著,我出去看看能不能找一些吃的東西。以目前的情況看來,食物對於我們而言,是尤為重要的。”

    王不凡隨即也站了起來,說道:“我陪你一起去,現在我們都提不起力了,你一個人在這深山之中行走我不放心。”

    趙蓮花也沒有推辭,點了點頭,而後兩人便一同走出了山洞。他倆在外麵轉了一圈,但入眼所見的皆是皚皚的白雪,根本沒有什麽可以食用的東西。就當他倆準備放棄的時候,突然一道灰不溜秋的身影從不遠處的雪窩子裏鑽了出來。

    兩人定睛一看,那竟然是一隻肥碩的野兔。兩人見狀後心裏皆是一喜,而後趙蓮花掏出了隨身攜帶的紋路飛蝗石,將其當作暗器,瞄準兔子的腦袋瓜子,甩手便給打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