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笑道:“多謝誇獎,你們兩位也都是難得的大美人呢。”

    趙蓮花道:“嫣然姑娘,你們玄天宗這麽大,弟子一定很多吧,聽說玄天宗可是天下第一大修仙的門派,不知玄天宗內到底有多少人呐?”

    嫣然答道:“所有的加在一起,現在在宗內的大概有兩萬人吧,我們玄天宗在整個修仙界裏頭,人數可是最多的。”

    孫婉兒一聽這話,臉上頓時流露出了驚訝於欣羨的神色,她道:“兩萬人呐!難怪你們被稱為天下第一大派,有那麽多同門師兄弟,一定不會感到寂寞吧,不像我們那,成天就我自已一個……簡直無趣死了。”

    王不凡撇了撇嘴,心想自己還不是一樣,十年的時間,除了師父從沒見過其他人……

    這時,徐子龍說道:“嫣然姑娘,你剛剛不是說有事情要問我們嗎?”

    嫣然點了點頭:“你們既然有了墨雲令,為何不拿來向宗主換取寶貝呢,你們可知道咱們玄天宗的法器和仙丹,那可是整個修仙界最好的,還有一些高深的功法,平時門內的弟子要想得一件普通的法器,都要花費好大的心思呢,而這墨雲令可以換取最為珍貴的上等法器,你們不換的話豈不可惜?”

    王不凡說道:“法器固然珍貴,但是這墨雲令對我們幾個來說,有著更為重要的作用,嫣然姑娘的好意提醒我們心領了。”

    嫣然搖了搖頭道:“或許你們有你們的想法,不過對我而言,這個世上最重要的東西便是實力,因為隻有實力強大了,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能不被人欺負……好啦,飯菜再不吃就要涼啦,咱們邊吃邊談。”

    幾人坐下之後,吃了起來,期間王不凡等人又向嫣然詢問了一下修仙界的情況。嫣然很是熱心的給他們講解起來。

    通過嫣然的講述,王不凡等人對於修仙界總算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首先,修仙界異常龐大,大小門派可以說數不勝數,但有名的大多童春秋在信件裏都做了介紹。此外,修仙界並不像凡塵人界那樣,有著至高無上的皇權。

    在修仙界中,一切權利都源自實力,實力越高,說話的分量就越重。

    所謂的修道者,將境界做了嚴格的劃分,首先是練氣階段,江湖中人所練之內力、內功的,都可以歸為在這一層次之內,再往上叫做築基,說白了就是打基礎,不論從肉體還是內力上,達到了某一特定的程度,便是築基成功,自此才可算作踏上了修道之路,也就是所謂的修仙。

    築基也很並不罕見,凡人世界的武林,築基者也不在少數。而想再往上的話,便要困難許多,若非有著特殊的奇遇,亦或者是高人指點的話,很多人窮其一生都難以再行突破。但是一旦突破了築基達到化丹期的化,修為便會成倍的增長,至此,便可以說是初窺門徑了。

    當時趙蓮花閉關出來後說了那一番話,驚住了王不凡和徐子龍,讓他倆一度認為趙蓮花已經超越他倆的境界,到了另一層天地。這就說明,他們幾個目前還都是築基階段,但也隱隱有著突破的跡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