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丫頭報完信之後,不等旁人答話,便轉身跑開了,王不凡看著她胖嘟嘟的背影,感到由此遲疑,說道:“這說書人找我們會有什麽事情呢?”

    趙蓮花猜測道:“莫非他也跟當初的老九一樣,也是一隻妖吧?”

    徐子龍點了點頭,“這也不無可能啊,總之這說書老人絕不簡單,是敵是友現在還很難說,我們還是多加小心為上。”

    孫婉兒道:“那咱們今天晚上去不去那個什麽潛鳳齋呢?”

    王不凡說道:“去,既然人家邀請了,若是不去的話,倒是咱們的不對了,更何況倘若這老者並無惡意的話,我們豈不是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了嗎。”

    趙蓮花點了點頭道:“是呀,這位老人的消息如此靈通,想必也非等閑之輩,現在我就已經開始好奇他找我們到底是所為何事了。”

    幾人打定了主意,而後便先趕去了遊龍閣。這地方可以說是整個鎮子中最為奢華的地方了,走進一扇碩大的紅木門之後,放眼看去大廳內古董字畫,金邊的屏風比比皆是,布局擺設也極為的考究,在這不顯眼的山腳小鎮中,能有這麽一個極盡奢華的地方,實在叫人有些難以置信。

    廳內的小道童見王不凡一行人來了,急忙迎上前來,客氣的說道:“我家師尊已經在樓上備好了宴席,請諸位隨我來吧。”

    王不凡點頭道謝,而後大夥兒跟著這小道童去了樓上的一個包間。

    推門而入,此時童春秋和另外幾名武功榜前十的高手也都在此,女妖王阿曼自然也在其中,大家相互寒暄了幾句後,童春秋說道:“幾位青年才俊請坐。”

    幾人各自找了座位坐下後,徐子龍當先開口道:“不知童老上人此次喊我們來,到底是所為何事呀?”

    “是呀。”阿曼嬌聲嬌氣的說道:“人家也好奇的很呢,還有這塊黑乎乎的玉佩,又是幹什麽的呀?”

    童春秋道:“諸位稍安勿躁,今兒老朽請諸位前來,確實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知。對於這塊玉佩的來曆,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實不相瞞,這玉佩在江湖上、武林中乃至整個人世間都毫無用處。”

    “沒有用處?”有人一聽這話,頓時就忍不住開口道:“那你給我們這玩意幹啥呢?”

    童春秋說道:“我說的是在凡人的世界是沒有用的,但卻不代表仙門!”

    “仙門?”包括王不凡一夥兒在內的九位高手,皆是大吃一驚。

    童春秋點了點頭道:“不錯,老夫舉辦這次比武的真正目的,就是要選拔出像你們幾位這樣的一流高手,而後贈與這墨雲令,好讓你們能有機會接觸到不為人知的另一層麵,也就是我剛剛所說的仙門。”

    見眾人大多都是一臉的茫然,童春秋接著說道:“所謂仙門,也可稱之為修道的門派,而因修道者的最終目的便是得道成仙,因此這些修道者便是距離仙人最為接近的一群人,因此他們的門派便叫做仙門。”

    “竟有這等事情?”江西怪叟江白星驚訝道:“這世上竟真有這樣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