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包括王不凡一夥人在內的其餘高手,也分別登台與童春秋過了招,同樣,沒有人能夠擊敗他,童春秋所展現出來的武學修為,是在場所有人都望塵莫及的。

    但凡與他交過手之後,諸位高手無不是心服口服,就連王不凡和徐子龍也是如此,若論武學早已,他絕對是當之無愧的天下第一。

    最後,僅剩童春秋一人負手而立,站在擂台的正中間,他環顧了一下群豪,見該上台的人都已經上過,於是便清了清嗓子,開口說道:“諸位,這前十的名次排位,童某心裏也已經有數了,先請大夥兒回去等候通知,稍後我會命人將你等應得的獎品分別送上。”

    眾人聞言後,紛紛點了點頭,隨之便沒再山頂多作逗留,齊齊起身往山下走去。在山腰等候多時的楊小姍等人見了,迫不及待的迎了過來。

    “徐大哥,我聽說你們都進入了前十名,這是真的嗎?”剛一碰麵,楊小姍就迫不及待的問道。

    徐子龍點了點頭,“是呀小姍妹妹。”

    與王不凡一行人同時下山的楊玄德道:“真是女大不中留啊,有了心上人,對我這個當爹了就不聞不問咯。”

    楊小姍一聽這話,頓時就羞紅了連,嬌羞道:“爹,女兒哪有啊。”說罷,便躲到了徐子龍身後。

    徐子龍尷尬的撓了撓頭,對楊玄德抱拳道:“楊前輩說笑了。”

    楊玄德對徐子龍印象極好,如此年輕便有天下前十的本事,並且還不驕不躁,若是能做自己的女婿,實在再好不過了。他笑道:“徐兄弟,我這女兒自小就被我寵壞了,以後你還要多單擔待一些呀。”

    徐子龍有些不知該如何回答,趙蓮花開口替他解圍道:“小姍妹妹聰慧可人,徐大哥喜歡都還來不及呢。”

    可趙蓮花這話一出口,徐子龍和楊小姍兩個人的臉,就更紅了。

    簡單言談幾句,眾人隨著再次回到了山腳小鎮中的客棧之內。此次比武,楊玄德雖然沒能擠進前十,但是名詞也應該不會低於上一次,外加他這個人也並沒有太大的爭強鬥勝之心,所以也並不計較。

    如今天下英雄間的比武大會已經結束,因此不少人都再第一時間內離開了蒼梧山腳,此時的客棧中也沒有之前那般擁擠了。

    王不凡一行人要了一桌豐盛的酒菜,算是慶功宴。酒桌上,吳心安端著酒杯首先開口:“諸位,今兒我兩位兄弟和兩位弟妹都順利奪得了天下武林排行榜的前十,做哥哥的在這敬你們一杯,恭喜恭喜。”

    四人一聽這話,頓時就不樂意了,孫婉兒狠狠的白了吳心安一眼道:“誰是你弟妹啊!你能不能別亂寫鴛鴦譜!”

    趙蓮花更是直接:“姓吳的,你再要亂說話,信不信我割了你的舌頭!”

    徐子龍也道:“吳大哥,這種玩笑開不得,往後還是莫要亂說了……”

    吳心安哈哈一笑道:“是為兄又口誤了,你們莫怪,我先自罰一杯。”說罷,他將杯中酒水一飲而盡,接著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這回他神色明顯莊重了許多,開口道:“幾位,為兄還有些要緊的事情要辦,就不多陪你們了,這杯酒為兄誠心誠意的祝賀你們。”隨之再次將酒飲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