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兒飛到屋內之後,搖身一變化作一個機靈可愛的孩童,衝王不凡眨了眨眼睛,說道:“找我有事嗎?”

    王不凡搖了搖頭,“也沒什麽事。”

    黃雀兒白了他一眼,隨後大大咧咧的坐到桌邊,給自己倒了杯涼茶,喝了起來。

    吳心安將這一切看在眼裏,臉上的笑意卻是越來越濃重,他道:“我果真沒看錯人,二弟三弟,既然你們早已與妖類相識,那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說的多了。”

    徐子龍點頭道:“吳大哥,實不相瞞,其實我們也猜測到了,殺害張雄將軍的凶手,應該是妖類,隻不過現在我們還沒有確鑿的證據。”

    吳心安點了點頭道:“不錯,根據我的經驗看來,這個凶手多半還是隻女妖,練得是那種淫邪的功夫,張雄將軍為人雖正直,但也經受不住妖術的迷惑。”

    王不凡答道:“吳大哥推斷的不錯,其實我們已經有了懷疑的對象,就是參加此次論劍的阿曼,這個阿曼在前不久曾跟我們交過手,其手段異常毒辣,並且也修習淫邪之術,張將軍極有可能就是死在她的手上。”

    吳心安一聽這話,神色有些驚訝,微微點了點頭道:“難怪,我見此女子的武功身法,不像尋常人類呢。你們可否知曉此妖究竟是何物所化?”

    王不凡道:“是一隻修行了千載的大海鰻。”

    “原來是隻海妖!難怪……”吳心安聞言後,仿佛若有所思。過了許久,他才又開口說道:“這阿曼跟你們曾發生過爭執?不知道是為了什麽事呀?”

    王不凡也沒有隱瞞,將事情的原原委委告訴了吳心安。吳心安聽完之後,好似大為震驚,他目光有些複雜的看著王不凡,說道:“照此說來,上一屆的天下第五,極有可能就是你的本家先人咯?”

    王不凡點了點頭。

    接著,吳心安再次語出驚人道:“其實,我跟此人還曾有過一麵之緣,由於他的武功路數頗為古怪,因此我對他的印象還是蠻深刻的,隻是後來論劍結束後,不知因何緣故,此人竟然再也沒在江湖上露過麵。”

    徐子龍接過話頭問道:“吳大哥,你的經曆竟然如此豐富,小弟我著實有些好奇,你究竟是什麽來頭啊,按理說你在江湖上混了這麽久,多多少少也該有些人脈關係吧,可為何會淪落到要參加二龍山那種小賊窩來謀求生計呢?”

    吳心安歎了口氣道:“別提了,這一切說來話長,待有後有機會為兄再跟你們詳細說來,現如今你們隻需知道,大哥我對待你們幾個,那絕對是真心實意的,不曾有過半點壞心便可。”

    王不凡道:“這是自然,對了吳大哥,你之前不是說此番參加比武,目的是在前十的排名嗎,為何今天沒見你登台?”

    吳心安道:“這事說來也巧,原本前兩場角逐選出了兩百高手,共一百對本是正好的,可哪知橫空蹦出來個羅無痕,如此一來便多了一人,也就是說比到最後必定會有一人輪空。作為天下第一的童春秋自然而然的便不用登台就可直接晉級。可哪知在原有的二百人之中,還有另外一人因故沒有參加,所以到最後我也就沒上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