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姍這才點了點頭,而後則是對著不遠處的阿曼狠狠的瞪了一眼。

    阿曼仿佛感覺到了楊小姍不善的眼神,竟回過頭來,與小姍眼神碰上之後,先是微微一愣,旋即則是邪魅的笑了笑。

    楊小姍氣的咬牙切齒,但又無計可施,隻能哼了一聲,將臉扭到一邊,不再理會阿曼。

    這時,旁人的注意力再次被登上擂台之人所吸引,此人乃是一個老者,身形異常瘦小,著一身赤紅如火的長袍,手持紅木拐杖,略微有些駝背,尤為引人注目的是他那一頭火紅的頭發以及一對紅眉。

    “螢火老魔!”見此人登台之後,周圍立馬就有人報出了他的名號,原來此人便是上屆排名第六的螢火老魔樊雲山!

    要知道凡是排在前十的,無一不是登峰造極的超一流高手,因此這個樊雲山的登台,立馬就將整場比武推向了高潮,台下一眾群俠皆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同時又期待著另一個膽敢登台之人。

    對於這個樊雲山,王不凡和徐子龍曾聽花果山老熊提及過,他實則是一個妖,潛伏於凡塵俗世之中,之所以參加論劍,多半是衝著彩頭去的,也就是最終的排名獎勵。

    王不凡定了定神後,開口說道:“我去!”旋即不等旁人開口,便縱身躍至台上,氣定神閑道:“小道王不凡,請前輩賜教。”

    那老魔見前來挑戰自己的竟是一個少年,神色有些詫異,不過很快便歸於平靜,同樣回抱一拳道:“王小友年紀輕輕便有此等膽識與修為,著實難得。既然如此,那就讓老夫領教領教你的高招吧。”

    王不凡微微把頭一點,旋即拉開了架子,他心知此番麵對的絕不是之前所遇到過的那些小角色,且不看這老魔乃是一隻修成人形的妖物,但看他曾奪得天下第六的名次,便知他的本事有多高。

    另一方麵,王不凡之所以要登台與這個螢火老魔一較高下,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知曉在上一屆論劍中,那個極有可能是吳家人的神秘高手,曾奪得了第五的成績,也就是說這個樊雲山曾是自己先輩的手下敗將,如今換做自己上台,他也想借此機會證明一下自己。

    台上二人打過照麵之後,先是試探性的喂了幾招,而後越大越烈。王不凡練的是道家功法,內力充沛,連綿不絕,每每出掌,都如風似浪,連綿不絕前仆後繼。

    而這個螢火老魔亦是如此,他兩人之間的交戰,並無華麗的招式比拚,有的隻是最為樸素無華的掌力對攻,你來我往。氣力相碰,在擂台四周炸開一連串震耳欲聾的巨響。

    駭人的氣浪更是以擂台為中心,一波又一波的四散開來,場外一些功力較弱者,無不被震得頭昏眼花,不得不合掌堵住耳朵,運氣抵禦。

    那些頂尖的高手,則也啞然震驚,誰能想到一個看上去年不過二十的少年,竟有如此渾厚的內力?能與螢火老魔硬碰掌勁而絲毫沒有落於下風呢。

    看台之上,楊小姍被強烈的氣浪震得耳鳴目眩,死命的用雙手堵著耳朵。就覺得就像有一個巨大的銅鍾,不斷的在自己心頭敲響一般,每敲一次,都震得自己五髒六腑都要裂開了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