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於擂台正中的楊玄德衝著四下環抱一拳,朗聲道:“在下楊玄德,不知哪位英豪上台賜教?”

    他話音落下片刻,就聽一陣充滿魅惑的笑聲傳來,“嗬嗬……楊老前輩寶刀未老,小女子萬分欽佩,今日就讓我來領教一下您的高招吧。”

    循聲看去,王不凡等人心裏皆是一驚,原來此人正是詭計多端且心狠手辣的女妖王阿曼。

    對於阿曼的本事,旁人興許不知,但王不凡等人卻是心知肚明的,她絕非是尋常江湖人士所能應對,即便不用妖法,但看武功,在武林之中也絕對是一等一的頂尖高手,楊玄德對上這個女妖怪,勝麵可以說並不大。

    楊玄德見來者竟然是那個在前兩場混戰中風頭大作的女子,微微把頭一點,衝其抱了抱拳到:“這位姑娘本領超群,既然有興趣跟楊某比劃比劃,那楊某就領教一下姑娘的高招。”

    阿曼咯咯笑道:“楊老前輩,您是武林中成名已久的前輩,領教二字小女子我愧不敢當,此番比試,就權當我向您討教是了。還請您手下留情才是……”說吧,女妖王阿曼微微一欠身,道了個萬福,卻是有意將胸前的一抹春光顯露出來。

    楊玄德見狀後神色有些尷尬,心說這丫頭如此放浪,看樣子不是什麽善類,我還是小心一些為上。

    看台之上,王不凡等人將阿曼的一舉一動盡數看在眼裏,頓時氣都不打一處來,徐子龍唾罵道:“呸!這隻放浪的女妖骨子裏都透著騷氣。”

    楊小姍自然是不知曉阿曼的真正身份的,所以一聽到徐子龍這話之後,心裏不免有些好奇,便開口問道:“徐大哥,你認識這個女子嗎?”

    徐子龍點了點頭:“我們跟她之間曾有過一些過節,此人心狠手辣,不是什麽善類,一身武功修深不可測,別看她樣俊美,但實際上卻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女魔頭,為達自己的目的,可以說是什麽陰毒的手段都能使出來。”

    “啊?”楊小姍聞言後,心裏不由的替爹爹感到擔心起來,“那……那怎麽辦,萬一我爹爹要是被她設計打敗了怎麽辦呀?”

    王不凡接過話頭到:“小姍妹妹莫要驚慌,這個女魔頭雖說不是什麽好東西,但她當著天下群雄的麵想必也不敢造次,再者說你的乃是成名已久的老俠客,武功修為登峰造極,應該不會出什麽紕漏的。”

    就在幾人說話間,擂台上的楊玄德依然和女妖王阿曼戰至一處。楊玄德的武藝偏向那種飄逸靈動的風格,與人交戰時衣袖飛揚,大開大合。

    而妖王阿曼則如水蛇狂舞,配上那絕佳的身段,可以說也是煞是好看的,因此這兩人之間的爭鬥,遠遠看去,倒像是一場舞蹈的較量。一些功力較弱之人,看不懂太深的門道,但也都覺得十分精彩,連聲叫好。但殊不知這其中的凶險,比起之前的那些比武而言,都要大得多。

    看著場中你來我往的兩道身影,楊小姍忍不住又開口問道:“你們說我爹到底能贏嗎?那個阿曼到底是什麽來路啊,如此年輕,可為何武功這麽高啊,竟然跟我爹打了這麽長時間都沒有落敗。”

    孫婉兒輕鎖著雙眉,目不轉睛的盯著擂台上的兩人,輕聲道:“若論武功,你爹跟這個阿曼應該在伯仲之間,可自始至終這阿曼的臉上,始終都掛著一絲淺笑,仿若成竹在胸,隻怕她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使出全力,亦可能留有什麽殺招也說不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