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龍見此二人之後,哈哈一笑道:“我當是誰呢,原來是你們這兩個手下敗將啊,怎麽?莫不是在天音閣沒丟夠人,這次又想來自討沒趣了?”

    黑水老鱷任風來一聽這話,頓時氣得直跺腳,指著徐子龍大罵道:“你這個小王八蛋,當初老子隻是一時大意,被你用飛刀給暗算了,今日我定要給你些顏色瞧瞧。”

    徐子龍再次笑道:“既然如此,那小爺我就陪你走上幾招,來吧,有種的咱單對單個對個的再打一場!”

    “誰他娘的跟你單對單個對個?兄弟們,給我上,把這幾個小王八蛋給我清出去。”隨著黑水老鱷的一聲令下。包括李星河在內,二三十人頓時拉開了架勢,將王不凡一行團團圍住。

    此時張雄正跟陳南天交手,所以王不凡一夥目前就還剩下五個人,分別是王不凡、徐子龍、趙蓮花、孫婉兒還有吳心安。

    對於蓮花和婉兒,王不凡兄弟倆並不太過於擔心,但唯獨這個吳心安卻有些放不下。他小聲對身邊的吳心安說道:“大哥,待會打起來的時候,咱們或許無暇照料你,你就繼續用昨天的那招,隻要能撐到結束,那便是勝了。”

    吳心安嘿嘿一笑道:“兄弟,你就盡管放心好了,大哥我這回可是奔著前十去的,怎可能在這兒栽了?”

    這時,李星河發話了,就聽他說道:“兄弟們還等什麽?跟我上!”說罷,他揮著長劍破空刺來。任風來心知王不凡和徐子龍的本事了得,生怕李星河有什麽閃失,不敢怠慢,急忙也尾隨其後。其餘人等見狀,也紛紛亮起兵刃,衝殺而來。

    王不凡赤手空拳,縱身往前一躍,將李星河以及七八個高手截住,與他們站成一團。徐子龍則奔向了任風來,同時也騰出手攔住了七八個人。如此一來,便替趙蓮花和孫婉兒以及吳心安減輕了許多的負擔。

    吳心安拎著自己的剔骨尖刀,一邊“哇哇”亂叫著一邊上躥下跳,打著遊擊,時不時的還會趁人對付王不凡和徐子龍的時候,在背後給其來上一刀,直把這些人氣的咬牙切齒,但卻又無暇對付他。

    再說趙蓮花,自從王天罡告訴了她乾坤劍術的真正練法之後,她的武功便與日俱增,自此一發而不可收拾。外加三分之一的千年老蜈蚣內丹的功效,如今她若是動起真格的,單從武功上論,興許就連王不凡和徐子龍都未必是她的對手。

    所以那些以為趙蓮花是軟柿子的人可就倒了血黴了,甚至連趙蓮花的劍都還沒來得及看清,便被挑翻在地。

    而另一邊的孫婉兒,此時就像一個翩翩起舞的白蝴蝶一樣,在圍攻她的人群之中穿梭自如,上下翻飛,這些人連她的衣角都碰不到。隻能追著她四處打轉,累的氣喘如牛,可人家孫婉兒並不是一味的躲避。她的武功非常的刁鑽,每每出手必是出其不意,總能在第一時間內找出每一個人的破綻,並且一擊將其打倒。

    不多會兒功夫,李星河和任風來帶的這些武林高手便被打的七七八八了。他倆見狀後,心裏麵可以說是又氣又悔,把自己罵了上百遍都不止。可事到如今後悔又有什麽用呢,隻能苦苦支撐,期望能拖到結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