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從楊小姍好了以後,便一刻不離的跟上了他,不管他走到哪兒,楊小珊便跟到哪兒。呂俊傑見狀後,哈哈大笑,說自己這個師妹從沒對哪個男子如此上心過,這回隻怕是看上了徐子龍。而楊玄德對徐子龍的印象也十分的不錯,所以似乎很讚成女兒跟他交往。

    王不凡等人對此皆是有些忍俊不禁,大呼徐子龍豔福不淺。徐子龍又不好硬攆人家走,隻得硬著頭皮任由楊小姍跟著了。

    就這樣,大家在客棧裏住了兩日,好吃好喝好休息,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總算迎來的論劍之日,這天一早,大夥兒結伴上了山,來到了童春秋選定的地點懸心崖。

    天還沒大亮,這懸心崖上就已經人滿為患了,人頭攢動,少說也得聚集著四五千人,這些人中大多都是武林人士,當然也隱藏著不少妖類,和神秘的修道門派,隻是他們與尋常武林人士的著裝打扮並無異樣,所以誰也看不出來罷了。

    懸心崖的正中,設置著三個圓形擂台,每一個的直徑約有五六十米。擂台上放著許多兵器,刀槍棍棒應有盡有。在擂台的後方,則設有一個高台,上麵放置著許多椅子。但凡收到英雄帖的人,都有相應的座位。

    當初童春秋總共發下了三百八十四張英雄帖。王不凡和徐子龍以及趙蓮花都有,包括楊玄德也有一張。他們知道了這個規矩之後,都覺得十分高興,畢竟不用跟那麽多人擠在一起了。來到台上之後,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後各自入座。

    由於童春秋提供的椅子十分寬大,所以王不凡和徐子龍擠在一起,騰出一張給了孫婉兒。至於吳心安,則在一到懸心崖上之時,就不知跑到哪裏去了,想及他這個人不管到哪兒都能吃得開,所以王不凡他們不用考慮他的安慰。

    大夥兒入座後不多會兒功夫,就見楊小姍興衝衝的跑了過來,對徐子龍說道:“徐大哥,我爹那邊實在沒有意思,我還是來你們這裏吧。”

    徐子龍有些尷尬的點了點頭,“行呀,不過咱們這位子也不夠坐的,你看看是跟蓮花坐一起呢還是跟婉兒坐一起呀?”

    楊小姍見趙蓮花的座位挨著徐子龍,於是便對趙蓮花撒嬌道:“蓮花姐姐,我跟你坐好不好?”

    趙蓮花笑著答應,隨之給她騰出了半邊座位。楊小姍喜滋滋的坐到了趙蓮花身邊,並且還親昵的拉起了趙蓮花的手,在她耳邊小聲的說著什麽悄悄話,聽的趙蓮花嗬嗬之樂。

    這時,就見坐在高台第一排正中的童春秋站了起來,眼光如電對著台下人群一掃,而後暗運真氣,朗聲說道:“諸位靜一靜,且聽我童某說兩句。”

    童春秋的聲音並不大,但卻壓過了所有人的喧嘩,一時間場麵安靜了下來,大夥皆把目光投向了高台之上。

    童春秋衝著台上台下的人先是環抱一拳,隨之開口說道:“此次論劍從今日開始,總共分為三個階段,為期五日。今天,但凡是沒有收到我童某請柬的朋友,要在這三個擂台之上,展開一場角逐,每個擂台將會選出前一百名的高手,共計三百人。明天,這三百人會與持有請柬的三百多位成名高手再進行較量。並最終篩選出前二百名。接下來三日,便是最終的排名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