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被抓緊魔窟的男子,撐不住幾天便會被榨成人幹,精盡而亡。不過葛舉才倒是個例外,魔窟中的妖女頭子,見葛舉才儀表堂堂,並且還出口成章,是個難得一見的才子,於是心生愛慕,這才沒有置他於死地,而是將其留在了身邊,當成了一個寵物一樣的這麽個角色。

    開始的時候,葛舉才自殺了好幾次,可是都沒能如願,後來又聽女妖說自己的妻子也死了。一時間萬念俱滅,心如死灰。索性破罐子破摔,就這麽任由女妖的擺布了。那女妖每日除了強迫他交合之外,其它方麵倒是對葛舉才十分不錯。就這樣,葛舉才在女妖們的魔窟裏,一住就是三年。

    正所謂妖也有情,一夜夫妻百日恩,那女妖跟葛舉才算是做了三年的夫妻,所以多多少少的也有了一些感情。因此葛舉才提及想要回來祭拜一下死去的妻子時,那女妖竟然出奇的答應了她,隻不過就給了他三天的時間,如果三天後他沒能按時回去,女妖勢必會找上門來。

    另外,葛舉才日夜陪伴在女妖王的身邊,所以對女妖王多多少少也算有一些了解。據他所言,這個女妖王應該是個大海鰻修成了人形。六年前,她偶然間獲得了一件寶物,據說這寶物能夠不懼火燒,所以就將其稱之為火靈珠。水下的妖生來怕火,因此,那女妖王將這火靈珠子視作珍寶,每日都隨身攜帶。

    聽完葛舉才的講述之後,王不凡等人都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同時對於葛舉才這幾年的遭遇也感到同情。瞧他這副弱不禁風的模樣,想來定然是飽受著折磨。這種折磨不光是肉體上的,更有心靈上的。

    徐子龍歎了口氣,拍了拍葛舉才的肩頭,勸慰道:“兄弟,你也別太難過,不管怎麽樣,至少你保住了性命。並且又在這裏遇到了我們,想必這就是你人生的轉折,受苦受難的日子,應該就要到頭了。”

    葛舉才苦笑連連,搖頭說道:“諸位,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我這輩子恐怕再也逃不出女妖王的手掌心了。她是妖,怎會是我們這種尋常人所能對付的呢?”

    王不凡說道:“妖又如何,隻要她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那麽必然會遭受報應。你盡管放心好了,不管她是大海鰻還是大長蟲,此番遇著咱們,定會將她打回原形。”

    葛舉才一聽,頓時驚詫不已,他見王不凡不似那種盲目自大的人,心裏頭不由生出了些許希望,開口問道:“諸位,你們究竟是什麽人呐?難道真有能耐對付妖怪?”

    徐子龍笑道:“這個你就不要多問了,你隻需知道我們一定不會放過那害人的女妖便可。你不是說三日之內若是沒有回去的話,那女妖肯定要來找你嗎,既然如此,那咱就給她來個守株待兔,這幾天你先去我那裏住下,等三天一過,那女妖來時,我們就設法將其降服。”

    或許是因為葛舉才實在受夠了女妖的折磨,所以他也豁出去了,狠狠的把頭一點,說道:“那好,就這麽辦吧,隻要能除掉那隻女妖,你們叫我做什麽都行。”

    接下來,葛舉才又繼續將帶來的黃紙燒掉,並且在愛妻的墳前大哭了一場。又給被挖開多次的墳墓加了一些新土,這才依依不舍的隨著王不凡等人離開了亂墳崗。並且還一路嚷嚷著,等除掉了個女妖後,一定要給愛妻遷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