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話一出口,黃七便跟著叫道:“小娘們兒,咱家少爺能請你去府上喝酒,那是瞧得起你們,怎麽滴?你們還想拿架子是不是?告訴你們吧,千萬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若是惹……”不過他的話隻說出了一半,就再也說不下去了。

    因為趙蓮花根本就沒聽,而是拉著孫婉兒縱身一跳,直接從一圈家丁的頭頂躍了過去,而後臉都不回,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馮有德和黃七以及二十幾個家丁站在原處,大眼兒瞪小眼的你看看我,我瞧瞧你,一時間誰都沒能反應過來。心說怎麽說話的功夫,兩個女子就沒了?

    直到圍觀的人暴起一陣喝彩,他們這才回神。黃七惡狠狠的掃了一圈圍觀者,“滾,都滾遠點!”

    大夥兒知道惹不起,頓時一哄而散。

    馮有德望著趙蓮花和孫婉兒消失的方向,舔了舔嘴唇,而後嘿嘿一笑道:“有味兒,像這種有著傾國傾城的姿色,又會武功的女子我馮有德還沒嚐試過呢。不錯,不錯呀,黃七!”

    “小的在。少爺,您有何吩咐?”

    馮有德說道:“去給我把這兩位女子的底細查清楚了,她們是何許人也,來京城是做什麽的,最主要的是她們現在住在那兒。”

    哪知黃七卻答道:“少爺,哪用查呀,小的老早就打聽好了,這二位就住在豐華街的一個宅子裏,我聽說這個宅子以前是魏忠賢黨羽的一個四品官的宅院,後來被封了,現在不知被什麽人給收了,這兩個小妞就住在這裏頭。”

    馮有德少一尋思,說道:“那個宅院莫非就是袁崇煥府邸旁邊的那個?”

    黃七連連點頭,“少爺您好記性,沒錯,正是那家!”

    馮有德聞言後,心中暗道:“莫非這兩個女子當真跟袁崇煥有些關係?”可他轉念一想,袁崇煥別說現在還沒有官職在身,就算以前是提督的時候,那也就才四品。雖說他曾在戰場上贏了努爾哈赤,立過大功,可到頭來不也被撤職了嗎,自己怕他幹嘛。

    想到這裏,馮有德冷冷一笑,“就算這兩個小美人當真跟袁崇煥有關,那我今天也吃定了。”說罷,轉身回了轎子,並對黃七說道:“前頭帶路,去找那兩個女子。”

    趙蓮花和孫婉兒兩人此時已經回到了宅中,趙蓮花對於馮有德的秉性有些耳聞,心知他肯定不會就此善罷甘休,於是就把事情告訴了王不凡。

    王不凡聽了之後,頓時就上了火,拍了下桌子道:“竟然有這等厚顏無恥之人!你倆別擔心,我絕不會讓這個人渣再找你們麻煩了。”

    徐子龍從外頭剛一回來,就聽見了王不凡說的氣話,好奇的問道:“怎麽了?什麽人渣呀,又找誰麻煩?”

    王不凡說道:“子龍兄你來的正好,剛剛趙姑娘和婉兒姑娘在外頭閑逛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富家子弟,這人叫馮有德。他仗著自己的父親是朝廷二品大官,竟然當眾強搶民女,若非她們有武功在身,想必這會兒就已經……”

    徐子龍是什麽脾氣!他一聽這話,頓時“噌”的一下就火了起來,“馮有德是吧,這小子最好別撞在小爺我的手上,要不然的話,我非把他廢了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