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罷,徐子龍從衣袋裏掏出來一副黑不溜秋的手套,不假思索的將其帶在手上後,大喝一聲,“不凡,為兄來助你一臂之力!”

    就見徐子龍雙手帶上了這副黑手套之後,整個兒手掌似乎漲大了兩三倍,看上去就好像一雙漆黑的蒲扇一般,隻不過與此同時,他的臉色竟“唰”的一下變得蠟黃,雙眼充血,死死的咬著牙關,像是在強忍著某些痛楚似得。

    王不凡手上沾了毒液,不過好在他用道家真氣將手裹著,因此並沒有受傷。但他目前的情況也不容樂觀,畢竟這真氣並非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以王不凡現有的修為,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達到了極限。

    徐子龍再這個關頭出手,無疑給王不凡減輕了不小壓力。就見他的一雙漆黑大手,不斷的拍出,化作道道殘影,將蜈蚣噴出來的毒液拍散,更有的直接打在了蜈蚣的甲殼上。

    蜈蚣那巨大無比的身軀,竟然被徐子龍的黑手掌打的連連後退。隻是徐子龍施展的這一手,似乎超出了他身體所能承受的範圍,每次出掌,嘴角都會溢出一些血來,同時牙根也咬的更緊了。

    王不凡用餘光撇了一眼徐子龍的臉色,心說不妙,子龍兄這是在透支自己的生命力呀。他用的這一招我曾聽師父提及過,應該叫做大降妖手,配合徐家獨傳的鎢絲手套,一經施展可以說是所向無敵。可這個功夫異常難練,沒有個三五十年的苦修,根本發揮不出降妖手的真實威力。

    徐子龍今年才多大,縱使他有天縱之資,也絕然不可能將大降妖手練成。可他時下已經實實在在的施展出來了,如此隻能有一個解釋,那便是他用了某種方法,暫時強行的提高了自己的修為。而在修道者看來,這種做法所帶來的後果是異常慘重的。

    想到這些,王不凡心裏一苦,暗道:也罷,既然子龍兄都豁出去了,那我這個做小弟的還有什麽顧慮呢。今兒索性便舍命陪君子吧,是死是活全憑天意了。

    於是王不凡突然抽身往後一撤,叫了句“子龍兄,你先且頂一下,小弟我也給它來來一手絕的!”

    徐子龍不敢開口說話,生怕一開口,便卸了這口氣,到時候別說大降妖手施展不出,沒準兒身子一軟就有可能栽倒下去。所以他隻得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同時把一雙黑手掌舞的密不透風。

    王不凡退後兩步,一手持烏木劍,另一隻手突然一把攥住了劍刃,猛地一咬牙,就聽“唰”的一下,他竟把自己的手心給劃開了一道口子,鮮血頓時就湧了出來。

    他此刻似乎根本沒了痛覺,將手中鮮血盡數塗抹在了烏木劍上,而後口中飛快的念起了咒語。頓時之間,這把烏木劍竟然冒起了紅光,就好像是被火燒紅的鐵條一樣。而王不凡此刻的臉色也變得慘白,眼眶崩裂,嘴巴和鼻子齊齊流出了鮮血。

    正跟大蜈蚣打的不可開交的徐子龍突然聽見王不凡一聲大喝,“子龍兄,設法穩住此妖,小弟我這就刮了他!”

    徐子龍雖不知怎麽回事,但聽王不凡說話的腔調都變了,心知他肯定也跟自己一樣,是要拚命了吧。於是二話沒說,微微把頭一點。而後躥步上前,雙手好似魅影,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探了出去。下一刻,他竟穩穩的抓住了那蜈蚣的上下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