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飛虹全無懼色,一抄手將豎在身邊的龍頭金杖給抓了起來,快若閃電般的舉杖一當,將刀刃隔開,而後另一隻手“澎”的一下拍出。這一掌他用了九成勁,真可謂是勢大力沉,這一招極快並且來的毫無征兆,但見沈飛虹掌風之下,桌子應聲炸裂成碎片,鬼魅魍魎四人就好似被一股強風掃過,“哇呀”亂叫著的往後飛去,有三中途撞斷圍欄,跳下飯莊一樓,老大柏羅多則施展了個蝙蝠繞梁的招數,雙腿纏住欄杆,蕩了一圈之後又蹦了回來,拉開架勢便跟沈飛虹戰到一處。

    另外三人被沈飛虹一掌從二樓拍到一樓,都覺著臉上無光,罵了幾句狠話,而後也縱身飛回二樓,加入戰圈。沈飛虹帶來的兩個黑衣年輕人也沒有閑著,急忙抽出寶劍各自截下一人,打了起來。

    一時之間,客棧之內“兵乓”亂響,“嘿哈”不斷,刀光劍影,木屑橫飛。王不凡和徐子龍哪還能安心的吃飯,無奈之下,他倆也隻有起身退到角落裏,抱著胳膊看著戰圈。

    打不多時,沈飛虹帶來的兩個徒弟便受傷倒地,無力再戰。鬼魅魍魎四兄弟合於一處,前後左右將沈飛虹圍在中間,你一拳我一腿施展起了頗為無賴的合擊之術,不過縱使如此,那沈飛虹也是應對自若,手裏金杖上下翻飛,縱使敵眾我寡,也穩穩占據了上峰。

    徐子龍讚歎的點了點頭,說道:“沈老俠客不愧是排行第十三的高手,鬼魅魍魎的合擊之術雖然也十分不俗,但雙方的實力懸殊有些太大,看樣子再用不了半柱香的時間,就要分出個高下了。”

    果然沒出徐子龍的所料,再看場中五人,雖說打的是難解難分,異常焦灼,可鬼魅魍魎四兄弟的額頭上皆沁出了汗水,而人家沈飛虹,年紀雖大可以一敵多打了這麽久,還是氣不長出麵不更色,武功章法絲毫不亂。

    突然,那個柏羅求縱身一刀劈下,而後被沈飛虹輕易躲去,腳下便有了個空當,沈飛虹當仁不讓,對著他的心口翻手便是一掌。就聽“啊!”的一聲慘叫,柏羅求倒飛出五六杖遠,啪啦一聲將一張八仙桌坐了個粉碎。口中鮮血狂噴,掙紮著幾下想要爬起來,可最終還是沒有做到,一歪頭昏了過去,不知是死是活。

    見四弟重創,另外三人這才心生懼意,下手也沒那麽拚命了。沈飛虹卻恰恰相反,他此刻是越戰越勇,將龍頭金杖舞的密不透風,呼呼作響,追著三人毫不手軟,使的都是死招。別看這沈飛虹麵容祥和,可打起仗來就像是變了另外一個人似得。

    老大柏羅多見在這般打下去的話,八成都得落個四弟那般的下場,於是把身形往後一拉,鬥雞眼滴溜一轉,扯著嗓子叫道:“兄弟們,風緊扯呼!”說罷,也不去管另外兩人,一把拉抓起地上的老四柏羅求,縱身跳出窗外。

    剩下兩人見狀後,齊齊掏出兩枚霹靂彈,往地上一摔。炸起兩團火光,隨後也趁著亂奪路而逃。沈飛虹哈哈大笑道:“鬼魅魍魎,也不過如此!”而後拎著金杖,帶著兩個受了傷的弟子揚長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