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宏章又氣又惱,想去施以援手,卻又被徐子龍纏著脫不開身,況且自己也察覺不是其對手,於是一咬牙,刻意賣了個破綻,讓徐子龍一拳打在他胸口處,蔣宏章借著力道抽身飛退,尚在半空時,不知從懷裏摸出個什麽玩意兒,對著腳下地麵使勁一摔。

    就聽“砰”地一聲,炸起一團火光,而後一陣濃煙泛起,將周圍的人嗆得眼淚鼻涕直流,徐子龍和王不凡也猝不及防,忙捂住雙眼。

    少許之後,待煙霧散去,眾人再往四下一看,哪還有蔣宏章的影子!

    蔣宏章逃走,平四海被俘,那馮小六一臉驚慌的從院子裏跑了出來,噗通一聲跪倒在張雄身前,哭道:“張將軍,都怪小的無能,被人抓了,還被逼著做了些身不由己的壞事,小的該死,請將軍發落。”

    張雄並不了解馮小六經曆了什麽事,急忙將其扶起來道:“起來吧,沒傷著便好,此事不能怪你。”

    對此,王不凡和徐子龍都沒有多說什麽,畢竟像馮小六這種人自身沒什麽本事,為求自保吃裏扒外也是正常的,換成其他小兵,八成也是這樣,因此就沒必要跟他多做計較。

    接下來的事情都很順利,二龍山裏的眾賊寇大部分被抓獲,當然也有一些逃了出去,張雄命人四下搜捕,此事暫不多說。

    突然,王不凡想起了一個人來,那就是吳心安。王不凡將事情跟大夥簡單一說,而後回屋把吳心安給帶了出來,那吳心安在被子裏蒙了半天,差點被背過氣去。

    王不凡剛將他口中的布條拿去,他立馬大聲嚷嚷:“我說三弟呀,你這是幹嘛,好端端的怎麽就點了我的穴道,還堵住我的嘴,險些沒憋死我。”

    可等他來到院子裏之後,一見情況不對,立馬就止住了嘴,隻見山寨裏的人都抱頭蹲在那裏,整個二龍山已經被官兵占領,王天霸不知去向,但他的家眷們卻都成了俘虜。

    見此情形後,他把眼珠子一轉,頓時就明白了是怎麽回事。暗下一拉王不凡的手道:“三弟,你是官府的人?大哥我可什麽壞事都沒有做啊,來這二龍山也就是為了討口飯吃……”

    王不凡笑道:“放心吧,這次能順利的剿滅賊窩,你也算有功,一會我會在張將軍麵前說明此事的,隻是以後你不要再當賊了。”

    吳心安急忙點頭:“那是那是,大哥謹遵三弟教誨,今後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二人與大夥碰麵之後,吳不凡連同徐子龍都替吳心安求了情,張雄也沒有為難他,隻是教訓了幾句就由他離去。吳心安千恩萬謝,一步三鞠躬的離開二龍山。

    至於趙蓮花,自打她將張雄帶入山寨之後,就翩然離去,跟誰都沒有打招呼。徐子龍和王不凡知道她的底細,因此也沒有多言,倒是張雄有些疑惑,他問道:“徐老弟,王小先生,與你們一起的那個趙女俠客怎麽不見了?”

    徐子龍替她打了個掩護,說道:“趙女俠客喜歡清靜,如今順利剿滅了二龍山賊寇,她想必又去江湖上雲遊四方了吧,張將軍不必掛念。若是有緣,日後或許還會見麵的。”他嘴裏雖這麽說,可心裏卻道:“你是沒有見著她的模樣,倘若見過,八成不會掛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