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安快步走上前來,弓著腰扶著膝蓋粗喘了幾口,“不好啦三弟,剛剛我在後山水潭那裏碰上了蔣宏章和平四海,這兩個狗雜種正準備給咱山寨的水源下毒呢,你快去稟告大寨主,趁現在他倆還沒動手,趕緊派人去抓這兩個鱉孫呀。”

    王不凡一聽竟有這事,心裏暗道:“給水源下毒?難道說那兩人想將整個二龍山置於死地不成!這也有些太過歹毒了些,山裏尚有一些老弱婦孺,這些人可沒做什麽壞事,不該受此牽連。”

    吳心安又道:“多虧那倆菜雞當時都沒有帶著毒藥,要不然的話,早就已經動手了,現在據我所知,蔣宏章又摸回了山寨,說是在自己的行囊中還有一包瀉藥,那家夥輕功了得,這會兒八成已經取走了。”

    “啊?”王不凡聽聞此話後,心機一動,道:“瀉藥?吳大哥,你可沒聽錯,那廝不是準備投毒嗎,怎麽又變成了瀉藥?”

    吳心安於是又將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講述了一遍。

    王不凡心覺好笑,同時也暗下打定了注意,就見他微微點頭,“吳大哥,我這肚子有些難受,剛剛正準備去茅房呢,你快去找大寨主報信,我隨後便到。”

    吳心安是個挺實在的人,一聽說王不凡肚子痛,急忙關切道:“三弟,你沒事吧,是不是吃了什麽髒東西啦,用不用為兄替你去找個郎中?”

    王不凡擺手,“有勞大哥費心,我沒啥事,去茅房蹲一會就好了。你還是趕緊去報信吧,事不宜遲,若是晚了的話,那可就讓蔣宏章的奸計得逞了。”

    “也好!”吳心安把大腦袋使勁一點,而後邁開步子就要去找王天霸。哪知令他做夢也沒有想到的是,這才剛一轉身背對王不凡,就覺後心處微微一痛,叫人給點住了穴道,渾身上下頓時僵硬如同石膏,一動也動不得。

    “咋了這是?”吳心安不明所以。

    王不凡拍了拍手,繞道吳心安麵前笑著說道:“吳大哥,對不住了,我仔細一尋思,覺得這事兒你最好還是不要跟別人報信的好,暫且就先委屈委屈你,等到時機成熟我在替你解開穴道。”說罷,他又找了一塊布條將吳心安的嘴給堵住,而後將其搬回了自己的房裏,拿被子蒙頭蓋上。

    做完這些之後,王不凡急忙去了徐子龍的房間,並在中途把趙蓮花一並叫上,此刻徐子龍還在房內裝病。王不凡將剛才從吳心安口中得到的消息給他們二人詳細一說。

    徐子龍拍手笑道:“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這樣,我現在還不宜出門,有勞女俠客去山寨外頭的土地廟附近跟眼線接應,讓他立馬去將此事回報張雄張將軍,讓他領兵前來,一旦蔣宏章下毒的手之後,咱們便來個裏應外合,將這群賊寇一鍋端了。”

    趙蓮花點了點頭,而後出門去辦。可等她趕到土地廟附近之後,卻怎麽也找不到接應的人,心下不由泛起了嘀咕,“怎麽回事?難道說眼線被山寨的人發現了?還是被蔣宏章給抓住了?也罷,先不管那眼線到底去了哪,我還是親自去白水鎮跑一趟吧。”

    再說蔣宏章,他順利的拿到瀉藥之後,馬不停蹄的折返到水潭邊上,先是跟平四海以及馮小六匯合,而後三人便找到了山寨賊寇們挖的引水渠,這條引水渠也就半米來寬,深不過一米,將水潭中的水源源不斷的引入山寨,而整個山寨中人的飲用、以及日常用水,幾乎都是從這裏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