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座美麗的小村莊,村子裏的人勤勞而樸實。傍晚夕陽的餘暉散在這片寧靜的土壤之上,在田地裏耕作了一天的人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一個男人拉著一個小孩扛著一把鋤頭慢悠悠的走進了我們的視線!這個故事就得從這對父子說起.....不對,是從這個男孩說起...

    小男孩手拿著剛從山上采下的花朵,一邊走一邊跳,嘴裏還不停地嘟囔:“黎叔,你看這朵花漂亮嗎?你說葵姐姐會喜歡嗎?”拉著小男孩手的是一個男子,身材偉岸孔武有力,那張臉雖不說俊美卻帶有陽剛之氣。他叫黎雲,七年前和一位少女帶著小孩來到此地。

    小男孩看著黎雲半天沒反應,於是使勁搖了搖黎雲的胳膊:“黎叔,你在想什麽啊!”

    “啊!不好意思啊!小天,剛才黎叔想事情想入神了。你說什麽?”小男孩聽完又把剛才的話敘述了一遍。黎雲哈哈一笑:“當然漂亮了!隻要是小天送的東西,葵羽肯定喜歡。另外我也不比葵羽大幾歲,你怎麽叫葵羽姐姐而叫我叔叔呢!”

    “因為葵羽姐姐漂亮!嘿嘿......”說完小男孩哈哈大笑,立即從男子手裏掙脫飛快的跑向村子。

    “我說你慢點,哎!這孩子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麽淘氣。”

    這位叫小天的小男孩聽到以後,回頭微微一笑衝著黎雲做了個大鬼臉,而後又繼續邊跑邊跳的朝著家走去

    不一會就到了一戶院落門口,這院落著實簡單,一張石桌,幾張石凳,還有一間茅草屋。石凳上坐著一位少女,年約二十左右。頭挽烏鬢,麵若銀盤,眼眸如水,眉如彎月,活似天女。隻不過臉上似乎有著和她麵容不相符的堅毅。

    “葵姐姐。”小男孩興高采烈的衝進院門朝著那少女奔去。

    坐在石凳上的少女聽到小男孩的呼喊聲從沉思中驚醒,“小天你們回來了啊!手裏拿的是什麽啊!”

    “我剛剛在山上采的花,姐姐喜歡嗎?”

    “喜歡,非常喜歡。“

    “那就送給姐姐吧!”小天高興的說道,隨後將花朵塞到葵羽的手中,然後蹦蹦跳跳的朝著屋裏走去。

    這時,黎雲走進院落,朝著葵羽走去。葵羽迎了上去,接過了黎雲手中的鋤頭,將鋤頭放在了院子的一角。

    “雲大哥。”葵羽吞吞吐吐的喊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