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深處,中鼎一號生物研究基地(CBT),一車車研究裝備正匆匆運往山體內部的實驗室,天色將晚,星光熠熠,山體驟然打開一道二十米左右的裂口,一架直升飛機從遠處飛來,進入裂縫,停入地底。

    如果科技研究關乎人類的未來生活的豐富程度,那麽生物研究,則關係到人體自身。

    每個人都和其他生物一樣,由許許多多的細胞構成,血細胞、神經元等等。

    這些微小的構成看似普通,但在人體之中卻又獨具一格。

    生物研究,不僅僅可以從超微觀世界上區別我們與其他生物,更重要的是,幫助人類了解自身是誰,順便也可以研究治愈人類遇到的癌症等各種疾病。

    地下五十米處,直升機艙門緩緩打開。

    一條穿著皮夾的大長腿落到了地上,纖長而完美,不多一分,不少一厘,僅僅是看腿,都能想象這是一個怎樣的絕代尤物。

    對麵,依舊是一個大美女:張雯雯!

    160的身高,額間泛著淡淡的晶瑩,張雯雯微然一笑:“彤妃,你終於來了!”

    彤妃下了直升機,脫下帽子,左手撩了撩秀發,完美的容顏暴露無遺,身子微微向前一彎,取下直升機上的背包,那一瞬的曲線,就連直升機的飛行員也忍不住回頭多看了兩眼。

    “嗯,對了,實驗準備得怎麽樣了?”

    彤妃看上去似乎沒什麽微笑,反而帶著一絲冷俊,雙眼深邃而有力,放佛有一種一切皆在掌控之中的感覺。

    “快好了,就等你的簽字了!”說著,張雯雯從旁邊的助理手裏接過了一份文件準備遞給彤妃。

    彤妃點點頭,但是卻沒有多看,直接翻開最後一頁的位置,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嘟...嘟...嘟...”

    可就在這時候,試驗基地裏卻突然響起了警報聲,一同響起的還有張雯雯的手機。

    張雯雯與彤妃相互示意,似乎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拿出手機,張雯雯看著屏幕上的名字:衛紅!

    衛紅可是這一次試驗品的看護者,現在基地裏響起了警報聲,又給自己打電話,張雯雯不敢想象太多,心裏一直想著:這可是實驗的關鍵時候,千萬別出任何問題啊!

    接通了電話,然而張雯雯最不想聽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張主任,不好了,李元死了!”

    眉間聚集著凝重和疑惑,但張雯雯直到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盡管有一點點暴走的傾向,但張雯雯還是冷靜問道:“到底怎麽回事?”

    衛紅:“他似乎不想參加試驗了,想要逃走,觸動了基地陷阱,頭撞破了,所以!”

    聞言,張雯雯卻是更加的疑惑了。

    這時候,彤妃淩然道:“我們一起過去看看吧!”

    張雯雯點點頭,與彤妃一起向著基地下方走去,幾分鍾後便來到了看護李元所在的地方。

    此時地李元正躺在床上,麵容舒緩發白,似乎已經沒了呼吸,額間染紅了一片,不過看此人的下半身,雙腿萎縮,仿佛已經隻剩下骨頭。

    彤妃看著李元,這個人還是她親自找來的,她自始至終都不太相信這個人會忽然不想參加試驗了,除非發生了什麽變故,或者他知道了什麽。

    看著人好像好像真的死了,張雯雯滿是憤怒,不過對著彤妃卻也隻有歉意,歎了口氣:“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