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晴,陽光明媚,溫度適中,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好日子。於是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個站在陽台上對著天空伸懶腰的人,讓一道晴空霹靂送出去‘旅遊’了。在他消失的那一刻,整個銀河係似乎靜止了一般,所有的一切包括時間都被凝結。

    “潔,我頭好疼,能幫我拿杯水嗎?”汪天佑躺在一片黑暗中,左手捂著自己的額頭閉著眼睛說道。一杯水突然在黑暗中出現,並飛到了汪天佑的手邊,撞了撞他的右手。

    “謝……”接過水的汪天佑睜開眼睛,準備看一下自己深愛之人的臉,以此來減輕頭部的劇痛,可是他睜開眼睛以後,看見的卻是漆黑的一片。

    “我瞎了?”這是汪天佑第一反應,不過卻被自己眼前晃動的左手‘消滅’。

    “做夢?”頭部清晰無比的疼痛再次‘消滅’了他這個想法。

    “潔?”汪天佑輕喚一聲坐起來掃視周圍,卻看不見那熟悉的影子,周圍依舊是一片黑暗,隻是當他低頭,卻又能清晰的看見自己的雙腿、手中的玻璃水杯以及水杯中因為自己緊張而晃動著的水。

    不知道過了多久,汪天佑的表情從慌張慢慢變得看不出表情,他用手撐住自己站了起來,然後將手中已經空空如也的水杯扔了出去,卻沒有水杯破碎的聲音,水杯在被他扔出去的時候,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是誰?”汪天佑輕聲的問道,似乎在自言自語,不過這個時候從黑暗中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雖然這個聲音很甜,但是卻一點感情都聽不出來,每個字雖然很清晰,卻讓人感覺到一板一眼的。

    “不知道。”

    “那這裏是哪裏?”汪天佑似乎早就知道有人會回答再次發問道,黑暗中傳來的聲音這次沒有讓他失望:“神的領域。”

    汪天佑似乎理解的點點頭,抬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說道:“我可以回去嗎?”

    “可以。”

    “那麽,我需要做什麽?”

    “先選擇一個職業,然後不停的完成任務,最後回歸。”

    “這些任務需要多久?”

    “很久。”“請不要有自毀的念頭,否則我將會限製你的行動。”

    “你知道我想要什麽。”

    “是的,所以你做任務的期間,你所在的那個位麵所有的一切都被凍結。”

    “是嗎。那如果我說,我想做叫做神的職業呢?”

    “職業選擇成功,開始剖解對方對神的概練,破解完畢,製定學習任務,執行時間:立刻!”

    很久很久以後……

    “學習完畢,請執行任務,拯救穿越者。具體任務細節會出現在你製造的PSP上。”黑暗中的聲音響起,還在和一隻毛絨絨的熊貓對打的汪天佑感覺到自己被人一推,然後就出現在一個擁有著藍天的世界。

    看著天空的藍色,以及遠處一個發出強光的石頭,讓汪天佑出現了片刻的呆滯,那毫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疲憊:“終於學習結束了?我現在隻想要……睡覺”汪天佑自言自語以後,全身被石化慢慢墜落,那發出強光的石頭也開始了慢慢黯淡——

    飛行Ing——

    榮耀大陸是一個擁有魔法文明的大陸,之所以它叫做大陸,那是因為它真的隻是一塊漂浮著的大陸。為這個大陸照明取暖的是一塊名為太陽之石的石頭,太陽之石以吸收空氣維持能量,可以說是永生不止的。所以,太陽之石還有個名字叫做魔法之源,這樣的寶貝想得到的人很多,不過寶貝怎麽會沒有守護者?

    除了太陽之石的伴生體,不知道活了多久被稱為太陽之子的神級魔導米修路 伊斯法 特洛伊 斯威特外,還有各大需要光的種族強者,他們都分批長期駐守在太陽之石周圍,如同每天的工作一樣,偶爾沒有空也會提前請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