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以修就好像一個小偷,他要偷走屬於別人的快樂和溫暖。

所以他才更加的在意,他想將傅念琛分隔開來。

寧以修和小布丁在簡長晴的指導下做了一個草莓芝士蛋糕,雖然味道肯定是比不了簡長晴做的,但是自己親手做的,味道總是要不一般。

“蛋糕等吃了飯再吃。”簡長晴將做好的飯菜擺放在桌上,催促兩人來吃飯。

小布丁有些失落,她眼饞草莓芝士蛋糕,那是她和寧叔叔花費了大半天做出的成果,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嚐一嚐蛋糕的滋味。

“我就吃一點。”小布丁比了一個很微小的空隙。

“不行。”簡長晴一口回絕,毫無商量的餘地。

“我也想吃一點,就吃一口,嚐個味道,要是不好吃,我們也就不用惦記了。”寧以修的目光一直控製不住的往廚房裏瞟,他的廚藝也就停留在自給自足上,這草莓芝士蛋糕,他還是第一次嚐試。

簡長晴還是不留情麵的拒絕了。

“吃了飯,就能吃了,別想了,多少吃一點。”簡長晴招呼著兩人坐下。

即便是心裏癢癢的,兩人也隻能按照簡長晴的話坐下吃飯。

兩人吃的心不在焉,心神都被草莓芝士蛋糕給勾走了魂。

簡長晴也沒為難兩人,把碗裏的飯吃完了,就讓他們把草莓芝士蛋糕給端出來。

蛋糕頂端擺放著四顆草莓,粉色的奶油鋪滿了蛋糕的表麵,一層蛋糕胚一層奶油一層新鮮的草莓小塊,看起來鮮美可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切蛋糕咯!”小布丁很是興奮。

小布丁切好一塊裝進碟子裏,這塊不是給她自己吃的,她興衝衝的端給了簡長晴,獻寶一般捧到了她的麵前。

簡長晴沒有推拒,從小布丁手上接過碟子。

“快嚐嚐看!是我和寧叔叔一起做的。”小布丁迫不及待的想要從簡長晴嘴裏得到一個評價。

簡長晴用叉子分了一下塊送進嘴裏,濃鬱的草莓清甜充斥滿口。

“好吃。”簡長晴給了一個不錯的評價。

要知道簡長晴可是美食家的舌頭,能從她嘴裏說出好吃這樣的評價,無異於是在及格線以上的。

小布丁應聲跳了起來,一邊拍著手一邊喊著太好了。

“寧叔叔,你聽到了嗎?媽媽說好吃呢。”小布丁不疑有他,開心的不得了。

寧以修也是高興的。

“太好了,我們也快嚐嚐。”寧以修原本隻是附和著小布丁的意思,他並不怎麽喜歡甜食,蛋糕巧克力之類的,但是聽到簡長晴的誇讚,讓他真心生出幾分期待了。

小布丁分別為自己和寧以修切了一塊。

兩人同時吃了一口,都笑眯眯的眯起了眼睛。

味道真是好呢。

兩人同時心想。

難怪簡長晴那麽愛下廚了。

“真好吃!”小布丁歡喜不已,很快,她碟子裏的蛋糕就被清掃一空。

草莓芝士蛋糕做的不多,隻做了一磅,兩刀分了四塊,三個人一人吃了一塊,隻剩了一塊,可她舍不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