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傅念琛的提醒,讓簡長晴對於寧以修多加了幾分注意。

就在和傅念琛見過麵的第二天,寧以修就上門了。

寧以修病好,臉色也紅潤正常了,他兩手提著沉甸甸的袋子,裏麵裝得滿滿當當的零食。

“你這買的也太多了,我和小布丁也不是無底洞的豬啊。”簡長晴一點都沒誇張,寧以修提了太多東西來,要不是他隻有一雙手,隻怕整個超市都要被他搬來。

“沒有多少,一兩口零食,看看電視,無聊的時候一下就打發了,吃完了就和我說,我再給你送點過來。”寧以修將帶來的吃的放好。

“這些水果趁著新鮮的時候吃了,存儲的時間短,放壞了就不值當了。”寧以修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冰箱門,囑咐的話戛然而止。

冰箱不小,但也被堆放的滿滿當當,食材水果不多卻也一應俱全。

“放不下了。”寧以修舉著手上端著的草莓,非常苦惱。

冰箱裏正放著一盒草莓,那是國外進口的精品草莓,各個紅豔飽滿,香氣十足。

雖然寧以修手中的草莓也是好果,但比較起來,到底還是差了那麽點意思。

“這又不是什麽大事。”簡長晴從寧以修手上接過草莓,“現在正好是草莓當季,今天就吃這草莓吧。”

寧以修自然沒有異議,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被人所喜歡,哪還有不歡喜的。

於是簡長晴就叫上了小布丁一起來製作今天的草莓全宴。

寧以修自告奮勇的要加入其中。

草莓最適合的就是甜品,寧以修帶了一大盒過來,做起甜品來,也不心疼,一個勁往裏加,草莓的香氣彌漫著整間房子,甜滋滋的。

小布丁沒有忍住,塞了一顆放進嘴裏。

“好好吃。”小布丁眼睛都眯了起來。

“好吃就多吃點,不夠吃的話,明天再給帶點過來。”寧以修拾起一顆放進小布丁的嘴裏。

小布丁這次連眼睛都看不見了。

簡長晴在旁邊瞧著兩人的互動,她看寧以修的樣子,一點也沒有被什麽事所困擾,他們相處的時候,寧以修也並不是在強顏歡笑,能夠看得出來,他是真心在笑。

她不禁懷疑,是不是傅念琛誤會了什麽?寧以修並沒有什麽問題。

“怎麽了?”察覺到簡長晴在他身上停留了過久的時間,寧以修帶著些許笑意問道。

簡長晴搖搖頭,有些不好意思,“沒什麽。”

寧以修大大方方的讓她看,“是不是我有點不對勁的地方?是我胡子沒刮好?”

“不是,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簡長晴還是問了一句。

寧以修有些意外,“哦?你怎麽這麽問?我最近看著很苦惱嗎?”

其實簡長晴還真沒有看出來。

“別說,我最近確實還真有個苦惱。”寧以修擰著眉,麵露難色。

簡長晴眼睛一亮,“什麽苦惱?”

寧以修失笑,“這很重要嗎?”

簡長晴反問,“我們不是朋友嗎?若我有苦惱,也會需要朋友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