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們都半信半疑,不是很相信沈曼曼的話,上次沈曼曼也是這麽說,把她們說的一愣一愣的,可最後傅念琛竟然護著簡長晴,當眾承認簡長晴是他的妻子,她們瞧著,也不像是兩人感情交惡,有多惡劣的樣子。

“是我認識的一個姐姐,她可和簡長晴不一樣,她家世淵源,人品也是最佳,她才是最配得上傅念琛的人。”沈曼曼對她說認識的姐姐非常推崇,都快把人誇得天上有地上無了。

聽著她話的幾人都努著嘴,對沈曼曼所說的話都吃保留意見,要真像她所說的那麽好,怎麽傅念琛還護著簡長晴,還對外說是他的妻子,這不就是叫人誤會嘛,而且也沒聽說傅念琛還有一個新未婚妻啊。

見她所說這麽勁爆的消息,遲遲沒有引來附和,沈曼曼不滿意了。

“等我約了姐姐,叫上你們一起,見了她人,你們就知道我所言非虛。”沈曼曼恨不能立馬帶著這些人去,隻是她要約人都要約上許久,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見到。

那幾個小姐妹總算是來了興趣,她們對沈曼曼所的話是不敢興趣,但是對於她所說的人感興趣,若真的像她所說的那樣,是個非常貴重的人,那麽能夠認識這樣的人,搭上關係,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哇,那太好了,我們也好揭穿簡長晴的真麵目。”

“就是就是。”

“什麽時候能見上一麵?”

沈曼曼這才滿意了。

“等著吧,像姐姐那麽好的人,你們可不能怠慢著了,不像平時我們私下這般隨意相處,見了她,你們可得當心著點,要是惹了她的嫌,嗬嗬——”

沈曼曼皮笑肉不笑,別有深意的看向麵前的幾個人。

小姐妹們同時被沈曼曼的表情給弄的有幾分心情複雜。

她們平時哪裏是隨意相處,都是她們捧著托著沈曼曼,說句不好聽的,那就是丫鬟服侍小姐,就這還叫隨意,那沈曼曼認識的那位姐姐,不能供著。

“曼曼,你這麽一說,倒叫我們有些心裏忐忑了,不如見麵的事,我就不去了,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一向嘴笨,要是討了嫌,我倒是無所謂,可丟了你的臉麵,那我就過意不去了。”

沈曼曼瞅了她一眼,這些事件,她對著劇組敢認識的小姐妹們都清楚著性格。

“行吧,那你就別去了。”

先開口的人,鬆了一口氣,關係是好,可也要攀得上啊。

其餘的人也動了心思。

沈曼曼卻一口堵住了她們的話。

“你們可不準放我鴿子,那姐姐可是很難才約到的,我當你們是朋友才叫著你們一起,我可告訴你們,但凡是她指縫裏漏出點的資源,也夠你們吃一輩子,整個江城,除了傅家,可就要數紀家了,這種消息我都透露給你們了,你們掂量掂量,去還是不去。”

那幾人提溜了一圈眼珠,被她說的是心動了,那可是和傅家有得一比的紀家啊,能少奮鬥幾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