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跟著傅念琛走了,一起去接小布丁。

見兩人一同離開的背影,眾人心中再沒有疑問,傅念琛親口承認了的妻子,那還會有假?

“真沒有想到。”

“糟了,我們說她壞話,還被她聽到了,她會不會和傅總說啊?”

“我們要不要去向她道歉求情啊。”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我從小就想進娛樂圈。”

前些天,被簡長晴抓包的幾個人心有惶恐,就怕被秋後算賬。

“曼曼,你說該怎麽辦啊?”

幾人同時求助於沈曼曼。

沈曼曼的臉色也很不好,她擰緊了眉頭,視線一直放在簡長晴和傅念琛離開的方向。

“什麽怎麽辦,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該怎麽辦就怎麽辦,我不信,她能拿我怎麽辦。”沈曼曼梗著那口氣,怎麽都不認輸。

她是硬氣了,可那幾個跟班卻心情複雜極了。

她們也就是想貪點好處便宜,沒想得罪人,她們在背後說簡長晴壞話,那都是為了迎合沈曼曼,是她的意見最大,說到底,她們都是被沈曼曼拖累了。

幾人內有深意的互相對視了一眼,便沉默的退開了。

沈曼曼心裏有事,也沒空注意這幾個人的動靜。

她找了一處僻靜的地方,拿出手機,翻著通訊錄,點開了一個聯係人。

“喂,紀希姐,是我,曼曼。”

“沒,我現在在劇組。”

“劇組的人都挺好的。”

“今天劇組來了一個大人物,是鼎盛集團的掌舵人,傅念琛。”

“嗯,他來接我們劇組的一個女人,叫簡長晴的,大家都說他們是夫妻。”

“什麽!還有這樣的內情,他們原來離婚啦!”

“哦哦,那好,紀希姐,你忙,我們下次約著見麵啊。”

得到自己想要的消息,沈曼曼這下可是真的硬氣了,簡長晴確實是貨真價實的傅夫人,但還得在前麵加一個‘前’。

現任和前任,可是差別很大的。

神清氣爽的沈曼曼,立馬招來了她的小姐妹們,把這個剛得到的新八卦給分享出去。

小姐妹們聽了沈曼曼的話,卻沒有她那麽樂觀,再怎麽‘前’,那也是和傅念琛有過舊情的,幾句耳邊風吹吹,都能讓她們吃不了兜著走。

“你們把這消息告訴你們的朋友,他們一定會很驚訝的。”沈曼曼恨不得立馬讓所有人都知道簡長晴是個被拋棄的棄婦。

小姐妹們都心有戚戚,看傅念琛對簡長晴的態度,也不像是沈曼曼所說的那般,是被拋棄的,要是真的是嫌惡簡長晴,人家會上趕著這麽熱心的給她解決麻煩。

幾個表麵笑嘻嘻,心裏MMP,真要是出了事,她們可不像沈曼曼有家裏長輩庇護,就算不在這個圈子裏混了,靠吃家裏,也能活得很好。

沈曼曼不知道她們心中所想隻想著一切會如她的願,讓簡長晴再次被踩入泥潭。

“你們別有顧慮,我上次和你們說過的,傅念琛他有新的未婚妻。”沈曼曼傲慢不已,高人一等。